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2 15:23:15| 人氣1,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緣 佐x鼬x櫻(五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鼬櫻╳奇緣(五章)

            能不能說我們是前世所指引。
            能不能說我感覺妳似曾相識。
            看不見我們之間的橋樑。
            望著妳 好想念。
                        ──嘉兒《似曾相識》


   踏著這常常的走廊,純木做的香味,好像還殘留著,遲遲沒有散去。只要輕輕走過,就會發出了陣陣聲響,而是歡迎的高興聲音。

   仕女們輕輕走過,彼此聊天著不知哪聽來的八卦,見大人、嘉賓鞠躬,見像同地位,不理會的向前。

   走著走著,一位金髮男子輕握後方櫻髮女子的纖細玉手,跟著眼前的仕女走著。而兩位正是鳴人跟櫻,跟仕女前往去房間。

   「會冷嗎?」鳴人說道。
   櫻稍點頭,輕道:「有點冷。」


   鳴人想到什麼的脫出口:「小櫻,妳跟佐助是怎麼認識的?」笑嘻嘻地好奇的問身旁的櫻。櫻抬頭望著鳴人,隨即又低下頭,道:「都一樣。」聲音像似蚊蚋般還要小。

   『?』鳴人斜頭,像似沒聽到聲的樣子,其實聽的很清楚。擒笑道:「那妳喜不喜歡佐助?別看佐助那樣,他可是很害羞的。」

   櫻搖搖頭,長長的眼睫毛如翅膀般上下揮動,抬頭道:「沒有。」

   「是嗎。」鳴人轉頭,回首道:「房間到了,待會在聊吧。」


   佐助方才對科特說的話,實在有點想要笑出來。小時候都被科特說教,現在報復回來,可說是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哈啾。」

   佐助用手指柔柔鼻子,在長長的走廊走著,慢慢的走回自己的房間裡。『不知道,寧次怎樣了。』

   突然打個冷顫,佐助雙手抱肩窩著身子跑回房間「好冷。」呢喃地道。





   望著這房間,櫻隨手拿起房裡早準備好的換洗衣物,跳出窗外,奔向森林裡去。見森林的動物,櫻不禁揮手打招呼,只是一天沒回來,總覺得四周好令人懷念。『是不是快變成老頭子了。』退下衣物,進到以往洗滌自己的水池。

   過了許久才起身,換上衣物,帶著衣服回到宮裡。



   「姑娘,我來拿衣物」仕女敲著門,依舊沒有回音,便往另一間房走去。『姑娘會是去哪了?』


   漸漸夜晚來到,宛如墨色的天,閃爍著熠熠星辰,而某人正打開門,輕緩走出,櫻髮在空氣中飄逸著。

   來到佐助的房裡,方才已經和睡著的鳴人說道再見了,這次像佐助說再見,而自己早在房間思考過了,要回去向爹抗議,叫他當了這門婚事,打死自己都不嫁給不喜歡的人的決心。

   「皇上,謝謝你讓我住這一晚,我不會忘了份恩情的。」說完,轉身就走,倏地,右手上有一個溫暖的東西包住,回首望見佐助正抓住自己的手。

   「皇上!!」驚道,沒想到佐助醒了過來。

   「櫻,求妳不要離開,可以的話,能叫我佐助嗎?」佐助說道,手依舊不肯放開。

   「佐助。」櫻道。

   聞言,佐助露出高興的笑,沒想到櫻叫自己的名字這麼好聽,但櫻要走了,其實在方才直到櫻進門,自己都還沒入睡,一直思考同一件事,怎麼跟櫻告白阿。

   「那個櫻…」佐助起身坐在床上,手依舊未放開。又道:「其實我喜歡妳,能請妳當我的妃子嗎?」

   「佐助!!」

   彼此兩眼互相凝望著,突如其來的告白讓櫻臉上起了嫣紅,佐助站起抱住了櫻,道:「我真的好喜歡妳,能請妳不要離開我嗎?」

   「佐助。」櫻呢喃著。聞著佐助身上的淡淡幽香,那儼然令人著迷的香味。

   兩人過度的靠近,好像連心跳聲都聽的非常清楚,彼此聞著敞室中玄色空氣,那彷彿讓人掉入藍色的深海裡。

   「佐助。」櫻道。

   「嗯?」
   「謝謝你。」


   此刻天空中劃過一道流星,熠熠星辰增加了彼此的亮度,一閃一閃的像是哼起歌來,彷彿正比誰最亮呢。




        ※        ※        ※       




   清晨,門外吵吵鬧鬧,害的佐助不得不起身,不過不起來會比較好,因為櫻早就不在了,嘆了口氣,外面吵吵鬧鬧真不知道是在作什麼。


   打開門,往吵鬧地方走去,而位置正是櫻的房前,看著眾人為群愁眉苦臉,佐助疑問道:「一大清早,為何如此的吵。」

   聞聲的人,各個像聞雞起舞般嚇一跳而驚慌失措,而鳴人正此衝了出來,難過般的表情抱住佐助喊道:「佐助,小櫻她失蹤了,只留下一封信。」

   『一封信?』「那信在哪?」佐助抓著鳴人的衣領,驚慌說著。信上的內容說不定能讓自己在找到櫻,再一次跟櫻說。

   「對不起。」鳴人笑嘻嘻的,頭上還有個水滴劃過,又道:「我看了信,一時太過激動,所以信就…」

   「就怎麼了。」佐助急得打岔進來。

  「就、就不小心被我嘶掉了。」

   「內容呢?」佐助問。這樣不能看也能用聽的。

   「我、我忘記了。」


   聽完,佐助頓時頭上冒出青莖,放開鳴人露出開懷的笑,鳴人知道這笑是什麼回事,有種害怕感襲身地往後退,而後方的人,不是說「不關我的事」或著其它藉口全都離開,只留鳴人獨自一人在現場,面對眼前像殺死人般的壓迫感。

   「我、我也有事要、要先走了,再見。」說完。鳴人起身把腿就跑,見鳴人這樣,佐助也追了上去,誓死揍扁鳴人,不然難消心頭怨氣。

   「不要在追了,小櫻看見你這樣會討厭你的。」

   「櫻不在這,她哪會討厭我。」佐助回應,依舊緊追鳴人不放。


   霎時鳴人忽然停下,使佐助不得不撞到鳴人的背,往後跌坐,大掌摸摸撞到的臉部,怒道:「好痛,你幹麻忽然停下來。」

   「佐助,你從什麼時候開始叫小櫻的名?」鳴人好奇地問著跌坐在地的佐助。

   佐助站起身來,拍拍自己衣擺上的灰,黝黑雙眸盯著鳴人,道:「鳴人。」語氣中夾雜些許憤怒…不,不能說是些許,是完全的憤怒。

   聽著佐助說的話,即使他只叫自己名字,但他的語氣,使鳴人頭上又降下了個類似「不好的預感」的水滴。

   在佐助怒氣滔滔的注視下,鳴人僵硬的轉身,順時跑掉,佐助也即使追了上去。而他們一直在宮內跑,仕女和大臣們,不是躲避他們、不然就是看戲,看鳴人是否逃過過佐助的追逐,根本就是幸災樂禍。





   最後就花了三到四個時辰,佐助終於抓到鳴人,流了滿身的汗水,猛揍了他一頓後,回房休息。

   而鳴人就被佐助打倒在地,仕女們紛紛過來收拾佐助留下的爛攤子,也就是把鳴人帶走,帶去擦藥。


《待續》
後記:
   能說什麼,最近毫無靈感,即使有靈感也碰不到電腦。
              by嘉兒

台長: 嘉兒 (嘉真)
人氣(1,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鼬櫻》奇緣 |
此分類下一篇:奇緣 佐x鼬x櫻(六章)
此分類上一篇:奇緣 佐x鼬x櫻(四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