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15:55:35| 人氣1,0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助生日賀文】 X 國王遊戲(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助生日賀文】 X 國王遊戲(下)

「那 請兩位跟我來」服務生微鞠躬 手勢輕指 帶領佐助和天天到座位

不知道鳴人精心挑選的料理是什麼呢?呵呵…好期待喔…

天天想著捲軸內容 滿心期待著料理的到來
「客人 這是火影大人為你們挑選的餐點 請安心食用」服務生一一把料理端上餐桌

好棒!!

佐助和天天驚訝望著桌上讓人食指大動、美不勝收…等,好吃料理

這像是燭光晚餐般的美麗…不…比這更美…可說是絕品般的完美…

豐富的料理在燭光下閃閃發光……昏振的燈光…更顯現出納羅曼蒂克的氣氛……料理也融入了西中法三大方式完整呈現……簡直是增進情人的感情的料理殿堂…

這……鳴人……也…太會選了……

佐助心中不得不佩服鳴人的〝精心挑選〞

美麗的餐點,安靜的場面,羅曼蒂克的氣氛,讓佐助有點不敢相信會是意外性第一的鳴人佈置的場面,但事實擺在眼前……


佐助和天天慢慢吃著這些餐點,但是……


「佐助!這些料理還有多少啊?」已經快吃不下的天天問道

「我也不知道…」佐助也快被撐死了 舉起手臂

服務生看到佐助的手勢過來「客人 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問著

「我想問料理還有多少?」

「因為火影大人只說讓你們吃到三點才能離開 所以料理應該是無限的」服務生回答佐助的疑問,卻招來等人的驚訝

「無、無限!!」佐助和天天驚訝著


這鳴人到底在想什麼!!那麼豪華的料理……是無限吃的……

佐助等人慢慢吃著到三點才離開

「吃的好飽喔!」天天一副心滿意足的模樣

「嗯!那看看第三個捲軸!!」佐助打開下午兩字的捲軸

捲軸內容:
剛吃完料理是不是很開心啊?其實從現在開始會有人監視著
所以囉!遊戲才正要開始…那麼請你們接吻後,手勾手的逛街,直到晚上
超好心的第六代偉大火影上

什麼!!有人監視!!而且還要接吻!!這個鳴人是怎樣…是活的不耐煩……好心個頭……唉……

佐助輕嘆一聲 想想該怎麼辦

「佐助…我們不會真的要接吻吧……」天天不安的問佐助,畢竟這是她的初吻,但也在心中恨死了這天殺的鳴人

「我想到好辦法,我們就用手擋住,這樣他們就看不見了」佐助輕輕的用極細小的聲音說著

「嗯」天天回答

接著佐助的手放在天天臉上 臉慢慢向前 裝作一副接過吻的樣子 慢慢離開

鈴鈴鈴,此時佐助的手機響了起來,接起手機聽的佐助一臉錯愕,因為對方是鳴人,而且還說了〝不要以為用手擋住我們就看不到了 再重新接一次吻〞後掛斷了電話

怎、怎麼辦

「佐助?是誰打來?」天天疑問的望著眼前驚慌的佐助

「是鳴人 他說要我們不要假裝」

天天驚訝 「是嗎」低頭說著


「對不起」


「啊!?」天天疑惑 佐助向她道歉

佐助的手指勾起天天的下顎 臉逐漸靠近 在天天的唇上輕啄了一下

「佐、佐助…」佐助突無其來的動作使的天天來不及反應 而佐助親了天天 讓她臉更加紅潤

「可惡…這是我的初吻…」天天憤怒的賞佐助一巴掌

該死的宇智波 竟奪走我的初吻 不過……


但佐助輕易接下天天的手「對不起 要怪就怪鳴人」輕說著

天天聽到才知道

佐助說的沒錯 要怪也是怪鳴人 捲軸裡沒事寫什麼有的沒的害我犧牲這麼大 不過只是要做〝那個計畫〞而已

天天想歸想 但還是照作捲軸上的是做


直到晚上


終於最後的捲軸要打開了 佐助開啟這寫有夜晚的捲軸


捲軸內容:
哈哈!之前開不開心啊?本大爺做的捲軸很有意思吧?
好了!話不多說,最後請到佐助家,有非常好的東西等著你們請期待吧!!
無敵偉大好心的第六代火影上


什、什麼東西…我家!!

佐助已經受夠了鳴人這些讓自己訝異的事了

但只能回到家中 見見這非常好的東西是何方神聖,要不是鳴人是火影 佐助現在早以為他埋葬了

唉。佐助嘆嘆氣,打開鳴人的門


〝啪啪啪〞


一堆彩帶伴隨著聲音突然出現,也出現一大堆人的身影


「佐助生日快樂」大家一起喊著

佐助卻反應不過來,呆愣愣地望著 「我的生日?」輕道

「對啊!今天是你的生日,你該不會忘記了吧?這樣小心會得老年痴呆喔」鳴人在旁輕輕說著,但不知自己已經危在旦夕了

「鳴人……」佐助散發著殺氣,感覺到的鳴人趕緊離開 憤怒的佐助開始移動追著鳴人

「你跟我說那副捲軸是怎樣」佐助憤怒追問著逃跑的鳴人,聽到這句的天天也開始憤怒追鳴人

「對啊,害我犧牲怎麼大!」

「好了啦!你們就別生氣了,我們就吃吃蛋糕」被追的鳴人喊著

「不行!!」佐助和天天大聲喊著

咄咄逼近了鳴人


啊!!。一聲喊叫 劃過天盡


「對不起嘛!原諒我好不好?佐助~」吊在樹上鼻青臉腫的鳴人苦苦哀求

「好吧!看在你為我準備生日,我就原諒你」佐助帶笑說「若下次也這樣我就……」


「我、我知道了…可以放我下來嗎?」


「好吧!我們來慶祝我的生日吧!!」

「嗯!」

各位跟佐助回到屋裡

「佐助生日快樂!!」

這天晚上,和樂融融

「等等?!大家是不是忘了我啊!!」吊在樹上的鳴人喊著

某嘉廢言:
終、終於寫完了,某嘉我真的好高興,但看下來真是虎頭蛇尾,算了,最近都要考試,我好想哭喔!這到底是不是暑假啊!!(吶喊中T口T)
不過,猴子先生幫我一個大忙,感謝猴先生(雙手合十 拜下去)
完搞於 七月十七日 pm 3:07
                            by嘉兒

台長: 嘉兒 (嘉真)

薰衣草☆╮
哇!!嘉兒大大寫的粉棒喔!!真羨幕ㄋ有那麼好滴文筆(羨慕中~>///<)氣帶ㄋ下次ㄉ文章唷!!
加油!!
2007-11-14 17:35:4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