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15:49:07| 人氣1,4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助生日賀文】 X 國王遊戲(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助生日賀文】 X 國王遊戲(中)

看之前本人來個提示(謎:別提了,快打)

8號和4號分別是Sasuke and Neji 好啦!接下拉就往下看啦~>//////<~




那四個捲軸裡到底寫了什麼 而這白痴是在搞什麼鬼啊 糖葫蘆裡又賣的是什麼藥


夜晚中佐助不解想著 不斷在床上翻覆著 輾轉難眠


畢竟自己被選中已經是夠雖夠倒楣的 但卻是……約會,而又不知道對象是誰


如果…是如果喔……如果對象是男的,那叫我跟男人約會…那豈不是…豈不是完蛋了嗎……


堂堂的宇智波佐助跟某某男人在大街上約會…那……不是毀了我一世英名……
﹝嘉:你想太多了﹞



想到這佐助已經開始翻白眼,慢慢的昏了過去



至於其他人,當然也是懊惱不已


受人矚目的七月二十三日來臨了



在木葉大門

「嗚~嗚~」兩位女子拿起不知哪來的手帕開始哭起,而這兩位就是-井也和櫻 啦

而佐助早已不知所措,背後冒汗了


是男的 還是女的 希望是女的…咦?我怎麼期待這…

啊!!老天我求你…希望鳴人別打什麼怪主意……


佐助悲哀著,而身旁也有人悲哀……而那位是……日向寧次


「鳴人大爺駕到!」鳴人用煙霧彈登場、配樂 出現


「看來這次沒有人逃跑 這是我特別的捲軸」鳴人手拿出八個捲軸,丟給佐助和寧次各四個


「現在遊戲開始」


鳴人大喊,現場人員瞬間消失,只剩四位不知所錯的人


「痾…誰是3號…」佐助搞不清現狀問著


「是我!」一位包包頭女子說著


「那我跟……」寧次問著

「是…是……是我……」一個女聲從寧次後面傳出


「…雛田大小姐…」寧次臉紅著


轉到本主角佐助


「我………我…們……走…吧……」


我是怎麼了…竟然口吃…


「你在說什麼呀?我聽不懂」

這姓宇智波的是怎樣,講那是哪一國語言,還是騙太多女生,騙到都不會講話


「我們快走吧」佐助抓著天天的手,進了木葉

「喔!!」

我的手是你可以握的嗎。放肆的傢伙 我要你付出代價。


對了!!現在要開捲軸,佐助拿出捲軸 正打開「你在看什麼?」看著天天四顧張望 問道著


「因為井也和小櫻會生氣…而寧次……」

「寧次怎麼了?」

「沒事…捲軸寫些什麼」天天甩頭 到佐助身旁問道著

「我正要看…」佐助打開手上寫著早晨兩字的捲軸

此時,兩人臉色發青

捲軸內容:
你們去做一些任務,D到A都有
當然不是我太嫌,因為有太多任務了
ps:中午前完成 請到辦公室領取任務
超級偉大的第六代火影上


這鳴人是幹嘛啊。都這樣還派任務…寫什麼超級偉大,我勒狗屁偉大…

佐助輕輕合上捲軸

「我們走吧…」佐助壓低憤怒聲說著

「嗯…」天天也一樣

這個死鳴人…說今天沒任務的…結果卻派任務…跟佐助已經夠衰了,還要解任務……唉……


兩人奔向辦公室解解任務

眼看已經中午了…任務也解完了…

「已經中午了…那…這捲軸…」佐助拿出上面寫著中午兩字的捲軸

「開吧…」天天說著

佐助打開捲軸…兩人提心吊膽的看了內容…嘆了口氣……放心下來……


捲軸內容:
辛苦了!完成那些任務,肚子也一定餓了吧!
為了你們,本大爺我幫你們定了木葉第一餐廳的特等席
請到那邊吃吃我經挑細選的餐點
超級無敵偉大的第六代火影

等等……木葉第一餐廳……這傢伙……經挑細選?…會不會都是拉麵吧…

佐助輕合捲軸,十分懷疑


不會吧!!木葉第一餐廳!!看來任務也不是白解的…^v^

天天高興著


話說木葉第一餐廳,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就如它的名字一樣是第一,進去的人吃了,個個都說讚不絕口 可見多麼好吃


「到了」

這…這就是木葉第一餐廳…沒想到真是大張旗鼓……鳴人他到底花了多少……


經常獨來獨往,吃喝都自己處理的佐助,第一次來餐廳,覺得有點緊張


「痾…我們要坐哪呀?」

鳴人這傢伙 連我們要坐哪都沒說,真是超級大白痴


「那個…你們兩位是不是火影大人所說的……」服務生私詢的問道

「對!沒錯!!」

某嘉廢言:
I sorry 因某些緣故,所以某嘉我分為(上)(中)(下)三集
因該沒關係吧(猴:反正又沒人看,嘉:猴先生 你~ T︵T︶
by 嘉兒

台長: 嘉兒 (嘉真)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