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8 22:53:26|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到底在期待些什麼

 期待你回頭再多看我一眼

 期待是否能再挽回你的心

 期待有一天你會再次愛我

 期待‧‧‧夢永遠不要醒

 我為什麼那麼傻

 傻傻的在原地等著你

 等著有一天你會回來

 傻傻的付出一切情感

 卻得到你無言的傷害

 我想哭

 但淚早在你離開的時就流乾了

 我想笑

 但笑容中總是帶著一絲的悲傷

 無數的期望 到頭來都是一場夢

 無視的等待 到最後只是一場空

 夢醒了

 心是否還沉睡著

----------------------------------------------------)))我在期待你的回頭

 這一篇 寫於2005.01.14

 整整花了一堂課

 雖然利用課堂上來寫這種東西

 非常 非常 不恰當

 但我還是寫了

 這一篇不是在寫我

 真正寫我的那一篇

 我從未在網路上公開過

 而那一篇 也只有幾個人知道

 對於這一篇的主角

 我不知道那個人

 是抱著什麼樣心情再等待

 她等很久 很久

 到最後 還是沒有結果

 要放棄 她做不到

 從我認識她以來

 好像都沒見過她真正開懷大笑過

 會和她認識

 除了因為是補習班的數學課坐我隔壁

 那時候的我們 都有同樣的迷惘

 那時候的我們 都有同樣的傷痕

 或許也因為這樣

 我們跨越了朋友的過程

 直接成為好朋友

 但對於她的事情

 我還是只能一再提供她想法與建議

 在她失意的時候拉她一把

 其餘的 我什麼也幫不上忙

 只希望她能夠打從心裡快樂起來吧

  

            Ending‧‧‧
 
               寫於2005.10.18

台長: 曉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