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4 21:53:26|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金毛的Fee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毛他是誰 

 有看過我報台的人應該都知道他

 金毛是我們補習班的英文老師

 前任英文老師因為某些原因而離職

 所以他在我二下的時候 

 又回到補習班任教

 為什麼會說又呢

 因為他曾經在我們補習班兼課

 之後他做了一件有夠偉大的事

 太忙了 所以就不教了

 而我對金毛的第一印象

 那時候我在上數學課

 他剛好經過教室的後門

 看到他的那一霎那

 突然覺得他長的好像我姐她男朋友

 因為他走很快 所以看的很模糊

 後來我跟皓呆下課後到英文教室一探究竟

 好感破滅‧‧‧

 他的頭 以正常的尺碼來說 是大了一點

 可以跟梁大頭相比

 過兩天上他的課

 或許是彼此還不太認識

 大家都對他很冷漠

 對他的感覺也有點差

 可想而知 他也不會對我們好到哪裡去

 但是時間一久

 他的本性也完完全全顯現出來了

 他很喜歡用大量的誇飾法

 像金曲獎那天

 他因為有事而到了高雄

 一出關 就看到許多鎂光燈閃個不停

 金毛以為人家是在照他 

 突然一個人:說先生你不要擋在那邊

 原來是F.I.R在後面

 據金毛描述 飛兒的睫毛

 長到還沒走到電動門 門就開了

 至於睫毛是真是假 這我就不知道了
 
 他的誇飾 真的不是普通的恐怖

--------------------------------------------------------)))大頭;頭大

 上金毛的課很好玩

 有時還會上到公民去了

 他本身就是一個政治人物

 所以對政黨 選舉的事都比較清楚

 像昨天梁大頭問他『解散國會』一事

 他非常認真的回答我們

 我還有問他說:

 難道對行政院長『提出不信任案』

 行政院長下台前如果向總統提出『解散國會』

 總統就一定要解散嗎
 
 金毛當然是有問必答

 還有以前的國大代表

 當到八十幾歲人都還在當

 以前的總統是國大代表所選出的

 其中最好笑的一段是:

 金毛:八十幾歲的國大吊著點滴來投票
    
    要投票的時候對著護士小姐說:
 
    小姐 幫俺的手抬一下

 全班笑翻了 久久不能停

 加上他那動作 還有大陸的口音

 實在是有夠爆笑的

 他如果來教公民的話 我保證大家都會愛死公民的

--------------------------------------------------------)))金毛教公民;一流的

 金毛每天都在說他很窮

 一個月只有十七塊而已

 但是我們都認為是十七萬以上

 為什麼會這樣想呢

 因為他的工作另外有工作

 加上現在又在補習班兼課

 他還說他身上的行頭都是人家給的

 車子 外木山撈的

 衣服 慈濟送他的

 手機 路上撿到的

 頭髮 曬到變金的

 PDA 也是海底撈的

 有時候還說他衣服是他阿公當時追他阿嬤時穿的

 但也因為金毛的關係

 我才知道 原來我舅舅當過老師

 那時候聽到 我簡直不敢相信

 真是嚇死我的眉毛

 不過他好幾次都說

 要把我對他的惡行惡狀

 全跟我舅舅說 

 我只能說他 有夠‧‧‧賤

------------------------------------------------------------)))金毛很有錢耶

 我喜歡上金毛的課

 因為他很好笑

 他給人家的感覺一點也不像是26歲

 根本就是和我們同年

 有時候很幼稚

 有時候愛裝娘

 有時候很白痴

 他就像是我們的朋友吧

 可以跟他開玩笑

 我們還曾經說他很像蔡康永

 也趁他還沒來

 在黑版上畫兩代電力公司 康永 和 白鴿

 還有台灣大車隊 ‧‧‧ 等

 他都沒有生氣過耶

 讓我感到很不可思議

 還能繼續和我們打成一片

 不愧是金毛兄呀

---------------------------------------------------------)))金毛的課;很好玩呦



              Ending‧‧‧


                  寫於2005.10.04

台長: 曉曉*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