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23:39:13|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的一天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是我最開心的時後"我覺得"很幸福

我有一勾我那摸喜歡的人陪著我"

雖然只有那摸一點點的時間"那摸短的時間

但是他"牽著我的手"使我有安全感"

他"抱著我"使我絕得很幸福

我依慰著他使他保護我

他關心我使的我不由自主的

軟落起來了

或許他對我的重要有多深

他在我心理的一點一滴

在我心中就是如此深厚

一勾安全感他給我了嗎?

一勾幸福他給我了嗎?

我咩的承諾他是否也做到了嗎?

所有的問號就抗我咩怎咪實現他



台長: 婕安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