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12 06:48:3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手爸爸]汽車安全座椅推薦 Graco vs Chicco

新生兒就買可以躺的那種安全座椅
類似這種的
通常很多都是可以折疊式的,可以讓長大後改成坐著用
但我個人不信任這種折疊式的
所以我是向朋友借用,只用到一歲多
反正朋友的小孩長大了也用不到,用借的就不用自己買


小孩一歲多時,我覺得這種折疊式不是很堅固
所以我換了 Recaro 的安全座椅,看上就是它是德製的
直接由德國訂購回台灣
而且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就是
這種安全座椅的頭頸部的左右兩側,有個很大的護板擋著
小朋友很容易在坐車出遊時睡著
如果沒有這兩片護板,頭頸很容易跟著車子晃動
而且如果在車子發生碰撞時,這個護板也可以有效的保護頭頸
所以我堅持一定要的這個


從小讓小朋友習慣坐安全座椅真的很重要
現在我的小朋友已經國小三年級了
每次出門都會自己坐上安全座椅,沒扣上安全帶前還不讓我開車
雖然現在已經快坐不下了
官網寫的年紀是可以坐到 12 歲
我想我會一直讓他坐到坐不下為止
小孩還沒出生前就被同事洗腦說之後如果再生第二個,他一定會選提籃,
現在小孩大了,我也就剛好順勢換了Chicco seat up 012,我覺得提籃的方便真的就是上下車不用再吵醒熟睡的小BABY,
而且因為還小,提起來也還不會太重.大了換Chicco也是挑選過很多安全座椅後所決定的,
主要考量還是安全性有isofix.不過目前還是後向使用中,所以isofix還不能用,目前使用都還算滿意中.
我10月婦幼展有買Chicco Seat Up 012 ISOFIX,建議是新生兒還是提籃為主,這個就算用0的,還是很挺。

0-12歲的安全座椅沒用過,不過,這台可以用到7歲再做更換。
能不能360度轉向,建議也列入考慮喔!這樣抱Baby上下車會比較方便。
住大樓 提籃加推車比較方便

住透天厝 買可以後向 或是躺下的安全座椅比較好

venus0256大

想請教您,我有買Aprica Euro Harness 599成長型的安全座椅跟您的Recaro的安全座椅類似

我小朋友目前4歲多,每次在車上睡著的時候,老婆總覺得他睡到頭都快斷了(往前的那種)

反倒是Combi Luxtia Turn沒這問題,妹妹2歲坐這張

不曉得您有無好的方法可以改善這種現象,目前是給他U型的東西墊在前面
剛剛上網去看了一下
提供一下我的意見

1.若樓主使用來載孩子的車輛有兩部車以上,
(例如爺爺奶奶的車,姑姑阿姨的車等等)
而且都有iso-fix,有iso-fix的會好拆裝很多很多
能省下許多拆裝的力氣和時間

也更會有意願在即使是短程乘坐的狀況下
去搬動座椅

2.若樓主有考慮生第二個甚至第三個
其實這類座椅都可以用很久
以後會面臨的問題反而是座椅太大
佔去太多空間(此時就面臨要買七人座等級問題)

所以一般的成長型增高墊+/-背板的(六七歲或身高夠就可以用)
便宜又好用

所以第一個要買請買好一點的!!
用最久的一定是這一個!!

基本上後座大概兩個幼兒安全座椅就滿了
除非成長型的,中間可能還可以多塞得下一個瘦子

3.安全座椅可以坐很久
「一定值得!!務必要買!!」
「不想買也要想辦法去生一個座椅出來」
(例如跟親友借用不到的)
意外就是發生在意料之外
一定要買才能保障孩子的安全!

4.我們家買Combi搭配嬰兒推車
百貨公司週年慶買的
其實很划算
每年應該都有活動
目前已經用滿快10年....

唯一缺點就是當時沒有iso-fix
偶而阿公阿嬤開車要載小孩
阿公嫌麻煩都很不想搬.........
jackson0816 wrote:
venus0256大
想請教您,我有買Aprica Euro Harness 599成長型的安全座椅跟您的Recaro的安全座椅類似
我小朋友目前4歲多,每次在車上睡著的時候,老婆總覺得他睡到頭都快斷了(往前的那種)
反倒是Combi Luxtia Turn沒這問題,妹妹2歲坐這張
不曉得您有無好的方法可以改善這種現象,目前是給他U型的東西墊在前面

我不知道其它安全座椅有沒有
但我買的安全座椅前面的下方有個可以調高度的
可以調成前高後低
再加上我的車子後座不是平的,也是有點前高後低
只要調好後,小朋友睡覺時會比平常坐著時候還傾斜 (有一點點躺著的感覺)
所以不太會遇到這個問題
不然就是拿東西把安全座椅前面墊高一點也是個辦法
還有我開車遇到小朋友睡著,會注意一下他們的頭的位置
儘量讓他們稍微轉向變成有點像側坐一樣
讓頭是往下靠在頭頸旁邊的板子上,避免他們頭亂晃
供你參考
我也在百貨公司看到Graco MILESTONE 0-12這張嬰兒座椅,最吸引我的是可以從0~12歲
BUT.....就是沒太多人分享使用經驗,實在有點猶豫,目前還在考慮是買這張還是買cybex pallas m-fix
但是預計是八九個月以後看身形再換嬰兒座椅

我的小朋友目前是用Maxi-Cosi的提籃,搭配推車整個外出方便又安全
上下車提籃拎著就走,小朋友睡著也不會醒
去朋友家,餐廳等等地方小朋友也可以直接睡提籃,如果小時候會經常帶出門的話真的很好用

RyanLee8414 wrote:
能不能360度轉向...(恕刪)


之前看過其他網友的分享說 ,有轉向和臥躺的座椅在遇撞擊時的保護能力比較差 。所以國外歐系的座椅清一色都沒有出這類型的 。當然方便性就沒那麼好啦 。買的時候可以斟酌一下 。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5&t=5003863&p=2

小密舒 保養噴霧 8種保養需求 一瓶滿足


小密舒 保養噴霧 8種保養需求 一瓶滿足

台長: byrdworq4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