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7 14:16:22| 人氣23|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找到我 釣起我
此刻 我還在反芻著三年三天三個小時未死的鮮活記憶
哇殺米的嗆勁直衝死蹦活跳的我
在我面前 你拋下許多星火
企圖嚼食我遺漏 被你炒得三分熟的殘憶餘溫

聽你數落我酷愛玩弄記憶的習性
我也嘲弄你把苦澀的記憶調味到甜膩的假象
兩人間記憶的落差隨著翻供遞增

你開始炒熟血淋淋的脈絡
火侯由不溫不火逐漸炙熱
火紅的眼 從我頸項掠過
舌尖把玩起我的味道
眉頭一緊沒忘記辛辣的刺激
汗毛蠢蠢欲動沸騰起來

你開始生食 從我雙腳漸漸退化 成了尾鰭之後
你乾涸的唇輕囓濕漉漉的我
渴極的姿態恍若聖者化身的乞子
我任你撬開腰際以下閃亮的鱗片
吸食我滾燙的浪蕩
餓極的模樣 我落難的王子

我不上岸
也沒有再僵直行走的興味
繾綣在彩氣冉冉的泡沫裡 餘波款款早已成我的暖鄉
沒有什麼
比不斷吹噓的泡泡死去後產生的破沫更柔軟的謊言可以像現在這樣伴我入夢
然後醒 繼續生食記憶
等著你來找再生的我
還會
是嗆辣的嗎

台長: 爪子蓋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