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6 01:36:4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徘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次 聽到hotel california  真的感觸很深很深

往事 一幕幕回首 我好害怕

像錄放影機一樣 不斷再播映

好像一段不該被回憶起的過去

只能放在心底最深最深的地方 

 

 

我很念舊 真的很念舊 

比我想像中還念舊

 

 

 

總是 在夜深人靜時 想你

明明想好了 也說好了 

不再這樣般 念念不忘

短短四個月 卻好像過了好久好久

沒有你的日子 也過了四個月

 

 

 

現在這樣很好 我想 應該是

 

 

我們應該都會很好的

恩...

應該是吧

至少 我想 你應該會很好

請 讓我保留

想念你的時間

只要能這樣看著 我想 足夠了

我還是會在乎

當真 會在乎

 

 

 

現在 就像在拔河

兩端不斷在拉扯

勝負 很難判決

我 也在煎熬著

 

 

兩個我都愛 兩個我都在乎 兩個我都喜歡

 

 

 

想起巫先生說的一句話

為什麼我站在十字路口 卻只能選擇一條路往前走呢

 

 

我想 

我終於明白他的意思了

 

 

 

 

 

現在 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台長: 筱玫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