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02:16:37|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珠美人魚ㄉ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羅-Beautiful wish

在遠處聽見有聲音呼喚著
輕輕叫醒睡夢中的我 搖曳在藍色的波浪中
睡在海洋的搖籃裡 在那裡做一個夢
好像在海洋的某一個角落 聽見稀疏爭吵的聲音
哭泣的心沉睡在夢中 愛無法在海裡重生
留下的只有那些 永無止盡的悲傷
絢爛美麗的那海洋 願望的碎片中要誕生
新的生命不會消失 擁抱最耀眼的光
夕陽染紅的海洋上 平靜的看不到那波浪
世界的 眼淚就要沉睡在夢中
在即將誕生的世界 呼喚著
輕輕叫醒睡夢中的我 沉睡在深邃的海底裡
我聽見遙遠的聲音 不管有多黑暗 在痛苦我都不怕
絢爛美麗的那海洋 願望的碎片中要誕生
新的生命不會消失 越過黑暗的世界
最初的陽光在風中 把海洋染上一片紫光
我的願望 就要實現溶化在海中
有一天悲傷種子 爭吵不停的話語 全部都會在消失
期待那一天來臨 唱出我們那首愛之歌 就讓他流傳在藍色的海中
是誰用溫柔的聲音 輕輕呼喚我沒有放棄 就好像知道我心中 有著最真的願望
絢爛美麗的那海洋 願望的碎片中要誕生
新的生命不會消失 擁抱最耀眼的光
夕陽染紅的海洋上 平靜的看不到那波浪
世界的 眼淚就要沉睡在夢中
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 ___
露亞&波音&莉娜-Pearls of Mermaid

在那七色海洋的那一端 陽光閃閃發亮
生命永遠的樂園裡面 傳說中的美麗故事
天空蔚藍展翅飛翔的鳥兒 我們一起尋找
擁抱我們的夢想啟程去遠方
看那神秘的海灣裡 藏著一份秘密寶藏的地圖
從來沒有人看過的夜空 那唯一的星星閃閃發光
七彩繽紛 海洋的那美麗故事 就從這裡慢慢開始
你看奇蹟 一直不斷再出現 我們一定會相遇
我們就要 完成那遙遠的旅途 來到大人成熟世界
我們的心秘密愛的寶箱 Songs of mermaid
就要消失 七色彩虹的地平線 有我們的夢想起飛
心中充滿 喜悅不止的小雨 分享你我的生命
我們就要 開始那遙遠的旅途 來到未知的世界
連接未來永恆的海洋 尋找夢想
七彩繽紛 海洋的那美麗故事 就從這裡慢慢開始
你看奇蹟 一直不斷再出現 我們一定會相遇
我們就要 完成那遙遠的旅途 心也不停閃閃發光
我們的心珍藏愛的寶箱 Pearls of Mermaid




米凱爾-翼を抱いて

再那遙遠的一方 天空依然閃亮
朝向射出的光芒 我想振翅飛翔
冷冷的雨 無情淋濕了我悲傷的翅膀
這身熟悉的孤單 埋再心中的記憶 慢慢離我而去
像是水中的漣漪 最後停止搖曳 現在只想躺在透明的風 不需要安慰
讓我靜靜的沉睡 自己懷抱自己的羽翼
我要去尋找命運的方向 為著誰的托付 一片片羽毛飄向無盡遠方

台長: ╟阿╫臻╢〃*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