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2 15:27:0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以前到現在 我一直認為我很堅強 不是嗎?
但是 我錯了

接受軟弱的自己才是真正的堅強 ˙˙˙˙˙˙˙
其實 有時候 接受軟弱的自己好像也不錯 不是嗎?

雖然一想到 他?她?它?牠?  還是很痛
但是只能忍著痛 繼續往前走  對吧?  

『人的心情』 別人永遠都不會了解的˙˙˙˙



我生病了˙˙˙˙

早上一起來 就頭很痛  但是 照樣讀書
然後一整天都懶趴趴的  直到飆完12個單元 才來給他寫一下

之後 我星期一ˋ星期二ˋ星期三˙˙˙˙都不會去學校
要在家裡讀書˙˙˙˙

我在想想還有啥事咧˙˙˙˙  阿!我今天懶趴趴的走樓梯˙˙˙˙
然後  摔下來了  之後  我就哭了˙˙˙

現在看人 完全沒精神 眼睛變成醬  #一  一 很兇


神阿!!我知道我不乖  但是也必要把事情搞成這樣的
雖然我還蠻想求你讓我學測考高分  
但是這樣 又像拜託你 錢從天上掉下來的不可能


阿˙˙˙˙ 我想懶趴趴的去玩一下了

今天看到一本部錯的雜誌 雖然全部看不懂(日文)

上面那個 是我再洗澡時想到的  洗澡真好ㄟ!!

台長: 093135700X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