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3 21:54:17|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了見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辦法

婚禮那天沒見到他其實很沮喪

好想見到他

好想他 好想他 好想他 真的好想見到他.........

連工作證都選他的生日號碼

今天記者會他會去吧

我怎樣都想見到他

所以自推陪老大去記者會

偷偷看到他..好開心喔

能不能這樣讓我一直看著他就好阿

後來還是勉強打了一下招呼

他身邊跟著2個女同事

確實他是高難度..太多目光了...他的耳環未免太亮真想過去開玩笑

燈關小一點

但是我喜歡他所以沒種過去說

後來終於有假裝的機會走到他旁邊

他跟我打一下招呼就被秘書拉走了

可惜...但是好滿足喔...

後來跟另一位大叔說話

大叔說我看起來比較年輕 到底哪裡不一樣..他說不出來

沒提示他是不是燙頭髮...

心中真正的答案是吸了大麻...因為我看到王子啦...

心好幸福喔...哈哈............傻............

但沒多久就因為王子看起來沒多理我又開始不開心

和萍姐討論夢境及秘密的心量

她教我..跳脫出來跟自己說..那換一種想法吸引力法如何

像玩遊戲一樣

又提到情緒來了就不要批評的看著它..讓它發..讓它過...

後來尚約我算牌

果然牡羊射手容易一起

我們馬上約好時間地點及玩樂

要是王子也能這樣就好了

他不是獅子座嘛

真討厭

我也討厭自己老放不開

討厭啦

 

台長: 小肥貓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