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8 00:00:28| 人氣790| 回應7 | 上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決定,還是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昨晚,睡的很好!環河高架上急駛而過的救護車沒有干擾到我,中興橋上下橋汽車的加油聲剎車聲、上班等紅燈等到不耐煩的喇叭聲也沒有吵醒我,一早就使出混身解數把氣溫搞的很high的太陽及為了吃蟲而一早就起床卻又因為吃不到蟲而靠腰很久的小鳥叫聲也都沒有讓我離開床舖,只有那手機傳來提醒我再不換裝又要遲到的鬧鐘終於不負使命讓我回到現實,除此之外,昨晚,睡的很好!
  今天,一切很順利,公司的老闆換人了,昨天整棟大樓的人聚在一起喝下午茶,歡送他的升遷,我們真的很高興,在這三年的高壓下,我們依然健康的存活著,被蹂躝這麼久後吃了這麼多的蛋糕及水果還有難喝到不行的紅茶咖啡烏龍綠而能不出事,證實了佛祖上帝阿拉我奶奶及她的爺爺都有保佑我……上午站在門口把鼓掌當作健身咬緊牙一忍再忍終於把前老闆送上車,下午來了一個看起來非常溫文儒雅面容和善的人自稱是我們的新老闆要請我們對他多多照顧……加州的蒸氣室修好了變短的沐簾拉開後幸運的沒有看到網友說的土石流,今天,一切順利。
  你曾愛過的他,後來愛上的他,戒不掉的癮,讓他一再進出警局,你的他要我想辦法幫幫他的他,最新來自其他友人私底下交換的訊息是:他終於離開了那個無可救藥的看似青春無敵的帥哥了。
  他沒有再打電話給我,他的他也沒有,他的他沒有沒關係,可是不知為何他沒有?
  是不是他今年不去找你了?還是他知到打電話給我也沒有用,我還是無法陪他南下?
  阿寬來台北工作後,又回到台南去了,看他的網誌活潑的文字、漂亮的照片,我想他日子過的很不錯,至少感覺上比我好,也比他之前在台北時來的好,所以我也覺定要調回台中分公司上班了。
  夏瑋的工作一樣的忙碌,我們從上次去找你後,只見過一次面,還是為了交換彼此認為好看的書才見面的,因為還得把書交換回去,所以我相信今年會在見第二次面。
  我們三個都是孬種,自從那次之後,就再也不敢去墾丁了……不知在怕什麼,我們都沒有跟對方講,但好像也沒有人會問原因……
  夏瑋在初夏去了澎湖一趟,我說他的照片好美好美,美到我要拿衛生紙去防堵決堤的淚水……那是你答應我要去卻一直沒有去成的地方
  昨晚,睡的很好,連你都沒有進入我夢中
  今夜我要說,祝你生日快樂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0) | 回應(7)|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生日快樂
給我心裡那個偶而會浮現的開朗笑容
2009-07-20 15:21:31
哈小密

我會想到大遊行
想到歡樂
想到……
2009-07-27 22:57:03
小豪
就是沒有想我。嗚。
2009-10-06 23:54:55
ataru
台長:
你好。思考了很久,終於,敵不過想留言的心情,所以決定在這裏留下文字。或許會讓你感到突兀,也或許會讓認識老魏的朋友覺得我莫名其妙,但,還是想把自己的心情告知一直陪伴著我所不了解的老魏的朋友們。
老魏,魏孝光,是我的國中同學。十月十八日那天下午,一時興起,在Google上輸入國中同學的名字,想看看會有什麼發現。老魏是我輸入的第三個名字,出現在眼前的,是三年前自由時報的電子新聞。很錯愕,因為沒想到會是出現這樣的訊息。很錯愕,因為就我印象中的國中時期的老魏,不是會選擇用這樣的方式與大家告別的人,亦或著是,當時仍是國中時的我們,任誰也沒想到會有這樣的結局吧......
不知老魏怎麼想,但自認國中時和他交情還不錯,雖然畢業後除了一次偶遇外,就再也沒和他聯絡過。大概還在大學時,曾有一次打電話到他家,他不在,他家人接的,在問不到他的聯絡方式的情況下,就這樣擱著,直到十月十八日那天,才又再度想起......
我也不清楚自己想表達的是什麼,只是,想到這件事,喉頭就像有東西哽著一樣,淚會不停地流.....
大概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上個星期,有一天晚上我夢到老魏了,夢中的他依然是國中時的面容,掛著笑容,對著我笑。我不知道成人的老魏的長相,也不知道成人的老魏到底承受了多少的痛苦,更不知道假若自己也可以像你們一樣一路陪在他身旁給他加油打氣的話,事情會不會有不一樣的結局,或是至少現在的自己心中不會滿是後悔與遺憾......
明天是同志大遊行的日子,雖然我不會參加,但我會連老魏的份在心中好好地聲援你們。請你們加油......
2009-10-30 20:57:27
哈密
ataru,感謝你的留言,讓我知道,會想起他的,不只是我們…
我想,只要是認識老魏的,沒有人會相信他會以這樣的決擇來告別朋友
我和他見面不超過五次,可是他就會有辦法,讓人有相識一輩子的感覺
說到作夢,我想你是幸運的,至少,他肯在夢中和你見面
而我,最後的印象,是喪禮上的照片,他的笑容依舊…而朋友的眼眶,都被淚水佔據…一切,都看不清
感謝你的我們的支持及加油,你的祝福,老魏也會感激不盡的…
再一次謝謝你,也到這個荒廢已久的新聞台
2009-11-07 22:11:24
(悄悄話)
2010-03-04 02:01:07
(悄悄話)
2010-03-29 18:36: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