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3 02:38:0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還沒開始進入下一段旅程時,安靜的空間讓我覺得沒有所謂的〔時間感〕,只有重覆著一樣的生理機能。(還是必須工作或者去唸書的,才能把精神集中一下。)

這段日子從忙碌到空白,到現在我開始知道了一個人的感覺,真的是孤單。
可是我已經漸漸習慣了,你還是和我同樣存在同一塊空間裡,只是不分享我的
愛情。

我的空閒越來越多,可以不在乎任何事地出門,或者窩在家哪都不去。
(和兔寶趴在地上玩,喔耶~~)

看著女孩子為了心愛的人烤餅乾,我居然開始微笑;是的,我想起從前為了心愛的人做巧克力的甜蜜。下午和朋友聊著這一切的時候,我卻覺得十分地輕鬆,再也不用去揹負這些名目,漫無目的地行走。

明天出門的時候,我會開始學著一個人亂跑,還是和平常一樣跟你通通電話,聊聊生活。然後我知道有一天你會離開這裡到新的地方去;我們從此開始越離越遠,到最後變成陌生人,或者是三十年一起住進養老院的伴,人生就這樣子過完了。

就像從前抽到的命籤一樣,我屬於要自己孤獨地過的那種人,和你習慣有家人相伴不太一樣。(笑)

我知道我不像個射手座,就像你老說的:〔以後再也不會說你是射手座,你和剛果一樣都是天蠍座,都是怪人。〕我聽完後總是在笑,因為我的確像蠍子一樣;心思比你細上一百倍,常常我要氣壞了,你卻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知道你對我好,知道你的好性子,可是我們卻常常搭不起思考的迴路來,直到麻吉走了以後,我變得感到無盡的空白襲來一樣。

知道這會不習慣,但總有一天要離開的,就像麻吉、小白還有將來的兔寶一樣。

所以,只能說謝謝,還有再見。







台長: 危險瘋狂之羽翼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