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6 03:38:15|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irls in Korea only eat de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 我那年輕的韓國同學
和正在吃午餐的我聊天 聊啊聊的 就問我怎麼都不注重身材保養喔
一副我好像午餐吃很多的樣子

媽的 來到加拿大後我的午餐只有以前的一半不到 難道要我不食人間煙火嗎?
我又不是你們韓國人口中的仙女:Girls in Korea only eat dew.
這是句Konglish 意思是指女人不食人間煙火 但是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啊

這句話可讓我的老師當時聽到後
想像成韓國女人大清早爬起來都跑到外面舔露水啊啊啊!!!!
(看著我的老師當場表演舔露水的樣子可真是笑到我不行)

後來我就說現在不是我管身材臉蛋的時候
我還有一堆東西要看 沒空管那些

我同學就說 在韓國啊 女人要嫁得出去
要身材好 臉蛋佳 還要會作家事 相夫教子

那男人呢?? 就是出外賺錢

聽到這我就笑 在我家 兔寶爸可是一樣要做家事的
不會煮飯做家事 那可很慘 那可是生活基本技能啊

我那可愛的同學聽到兔寶爸不會賺大錢 但是會做家事
就說他是個loser 聽到差點讓我噴飯吐湯

接下來當然是一場護夫的言論出現
韓國同學一字一句都被我電回去

先森 你嘛幫幫忙 不會賺大錢 但是肯做家事陪老婆
還肯出錢給老婆去加拿大鬼混 幫老婆照顧兔子
我已經很滿意了

啊不然你做得到這些嗎??還是你有錢一輩子
讓老婆在家人幫你煮飯燒菜洗衣 照顧家裡老小兼跑腿買生活用品啊??
那萬一你沒結婚一輩子獨居 不就要有錢到不行請傭人幫你搞定這些

還是你喜歡一輩子做著自己不喜歡的工作 只為錢和面子
一輩子都不快樂地活著(喜歡的工作不一定都可以賺大錢的)

還是你可以什麼都會做??

做不到其中一樣的話 那你也是loser啊
--------------------------------------------------

其實人本來就不是萬能的 大家在某些方面都是loser
這也沒啥好丟臉的

自己過得認份安心就好了
------------------------------------------------

我才跟他說 你跟我講這些有的沒的是沒關係
我知道很多時候是因為用字遣詞不達意造成的誤會
頂多跟你講開了 但是如果跟別人這樣講 可能會被扁就是了

我同學吶吶地說著 以前他也因為這樣的言論被人扁過
(聽到我真是嚇一跳 啊你都被扁過 還繼續這樣喔.....被打敗)











台長: 危險瘋狂之羽翼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