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6 21:40:2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耐心~會發現其實並沒有失去些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

今天好嗎?
是不是靠近你
天空就會開始下雨啊
似乎每當我接近你
工作的地方時
身上總會留下雨滴的痕跡

今天我去COSCO附近找芸
才發現大器、大觀、新象離的超近
少去那的我
到是因為迷路
繞了不少路呢
原來COSCO那算八期

我決定讓自己面對
如果那是我想要的
為什麼還要猶豫不決
讓自己不快樂呢

我知道去的時候
你早下班了
但我還是去你的工地繞了一下
大概知道了位置
雖然沒有碰到你
是預料中的事了

我不能說看書
是我最快樂的事
卻真的能讓我的心情變好
不過話說
做我喜歡的事
總能讓我心情變好

”耐心~會發現其實並沒有失去些什麼”
這句話從書上看來的
讓我想了很多
也釋懷了不少

我了了什麼
不能跟你說
是我的小袐密

很多事就算你不在身邊
但如果你快樂
我也會替你開心
現在得不到你的擁抱
就當作
我永遠是個搖遠的祝福吧

台長: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