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23:05:1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夢:大雨與喜歡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歡喜之人如是說 與他之間莫想多 於是大雨來滂沱

只有孤獨伴著我 雨淚交織身上豁 不知何地尋承諾

付諸流水我失措 沉重腳步何牽拖 回家路上走不過

勸君好好來生活 自我提升莫示弱 緣分到時可把握

天涯芳草散角落 感情一時沒結果 視野更需再開闊


那天我還在想
如果夢中
大雨和喜歡的人是有關連的
那我會不會在大雨天遇到你
還是相反呢

答案我早知道了
只是不願承認
總懷著那一點點希望
希望自己錯了
希望事情不這麼悲觀

答案我不訝異
只是難過的情緒
伴著無聲的淚
這是我無法解的

覺得好累
如果總是這樣
多希望能出賣這份感覺
望著你的背影
從別人口中探聽你的消息
再也不能滿足
也不足以安慰自己
喜歡的人快樂就好

人終究是自私
渴望溫暖的擁抱
是不真的事實

台長: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