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00:38:28|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死的外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要實現3000GT的夢想,近來又開始積極理財,再去面對套牢已久的股票。

這陣子,外資趁股市低迷,五窮六絕時期,狂買大型權值股,意圖拉抬大盤指數,回想去年四月,也就是外資這樣一路拉抬,喊到七千點,騙了多少散戶投資人闖進股市,然後外資便趁勢坑殺,也害我在股市裡沉穩經營了一年所賺的利潤全部賠進去,還深深的套牢,每次想到,心中對外資就一把火!!


如今看外資故技重施,心中那把火又燃燒了起來,該死的外資,看他們買超的標的,就知道其意圖,根本是衝著大盤來投機的,並不是真的來投資的,馬的,要是我是政府,就把這種極度惡劣,害我國股民血本無歸的該死外資通通趕走,寧可不要他們投資,也不要讓自己的人民受其毒害,簡直就是當年鴉片殘害我國人民的翻版。


以我而言,造成的損失等於是我這一年賺得的薪水全都是一場空,真的想到就氣。


這回外資又來這套,雖然我也想解套,但我更不想看到外資再次稱心如意,廣大的台灣同胞散戶們,這回,讓外資自彈自唱,不要給他任何伴奏,也不要給他任何掌聲,讓他自討沒趣,摸摸鼻子走人,台灣股市寧可永遠只有5000點!!也不歡迎來這裡操弄、白賺台灣錢的該死外資!

(圖為李小龍,專打老外)

台長: 龍的傳人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