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15:09:0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章欣賞~女友比她大8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普是我高中同學,相貌英俊,才華橫溢。當年就有很多女生追求他,但因他自有一股傲氣,各種傳言都是雷聲大雨點兒小的,始終未見他有過甚麼行動,倒是與我這男人婆成為無話不說的好友。
聽他提過幾個女孩子的名字,但最後也都因各種理由而沒有結果。倒是我因忙著戀愛,之後工作、結婚、生子,與他漸少聯絡。再見面,都已是近三十的年紀了。他已是某國營事業的小主管,事業一帆風順,只是,竟然還沒有結婚。在幾杯啤酒之後,他終於說出了他的困惑與苦惱。
大學畢業後,他帶著失敗的戀情來到工作崗位。環境的生疏,官場的現實,都讓他這隻菜鳥的心情跌到谷底。這時,同辦公室的一位大他八歲的大姐幫忙他工作,讓他墜入了情感的漩渦,很快便住在一起。只是在工作單位,他們仍保持同事的關係。這樣的情況維持了四年後,卻因辦公室來了一名女大學實習生而掀起了波瀾。小女生的熱情追求,加上同事的熱情撮合,令他既不敢承認已有的戀情,又對新戀情有所動心。當然,夜晚的私生活也不再像以往那麼樣的和諧。
「我覺得我是愛她的,畢竟我們在一起那麼久了,她又對我真的很好!」他有些哽咽地說著。「可是,我真的沒有勇氣帶她出來,介紹給你、給大家認識。她大我那麼多,又離過婚。我不在乎,但我在乎朋友的眼光。小女生的出現,讓我燃起過正常生活的欲望,可是我又不忍心放棄已有的這份感情。我很痛苦!」
看到一貫天之驕子的他為情所苦,我只能拍拍他的背,告訴他:「從普,不管你選擇誰,我都相信你的眼光,我相信你是優秀的 ,她也一定是優秀的!」
一年後,我收到從普的短信:「我要結婚了,是原來的她。周末一起吃飯,她想見你!」

台長: 挖係阿德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