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14:53:1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日一記---來去高雄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抱著欣喜憂愁開心期待的心情
我想我不再難過

臉上帶著是一絲歉意的笑靨
心理想著是187天前高雄火車站妳送我回程的回憶場景
手上提著是思念的提袋和一顆忐忑之心
嘴角掛著是甜甜微笑的酒窩
回憶則是浮現出...和妳說再見得擁吻
再見...我們真的又"再見"ㄌ

屬於我們的就會再來
不署於我們的再去追尋也沒用
和妳的緣分不只是冥冥注定
而是我們...
更珍惜彼此
更體諒對方
更努力握緊屬於我們的幸福
絕不輕言放棄
絕不輕言隨波而去
曾失去彼此的我們
必定更加的珍惜對方
我帶著一顆重新開始的心情
迎接妳
迎接妳和我叢林間ㄉ童話故事
沒有終站沒有停留
未來的故事必定更精采

台長: 挖係阿德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