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8 00:01:1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看到排球隊的在練習
其中,有一個我高三的同學也在裡面
但是,我看到的時後,他狀況非常不好....
速度不夠,跳不夠高,也沒走對位
結果就被教練用掃把桿打屁股....還被罵的很慘
我當時看到他不甘心的眼淚...
好難過,真的很替他難過~
加油啊~最後一年撐過去就好了!!

晚上跟老爸去看電影....看一個啥 < ??? >的 (我忘記了 = =|||)
總之就是韓國片,主要是說"道",把"道"的精神傳乘下去
就很類似<少林足球>啦,不過,一個是足球,一個是武打片
前面有看了一下,中間真的撐不住,有點接近昏睡狀態.....
(對不起啊....所以其實我看不太懂這片在演什麼...)
不過,後面打鬥還滿精彩的~
哈哈~可惜不能介紹你們看!!歹勢囉,我會去查電影名的~

晚上打給偉,本來想說明天偉沒補習
約偉出來吃個飯,結果偉說要在學校讀書
真xx的...好乖啊 ^ ^"
都沒有時間陪我...吼~我真像守活寡!
明年才考完,上學第一個月還沒過完就這樣
我以後要怎麼辦咧....

看了以前跟偉聊天的歷史訊習,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很甜密.....但現在回想起來又覺得很虛幻
不會講的感覺~如果能回到剛開始這麼親熱就好了!
偉真的很不了解我,我真的要得不多啊
我要的只是安全感罷了...不在身邊,真的很沒安全感
天蠍座的人不是都很有罷佔慾嗎...?
為什麼總覺得偉都沒有罷佔著我....?大笨蛋,我又不討厭被你罷佔

還說帥的就要把他搶過去...聽的超心痛
叫我放心,是放心我們喜歡的類型不同,不會跟我搶
而不是放心,你不會亂來...
我是笨蛋....怎麼會愛到你,又讓我愛的這麼心甘情願
我果然是大笨蛋

小寶 9/7 PM 11:58

台長: 寶&偉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