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5 23:20:3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就要見面了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記>
7/5 今天下午開始返校打掃,真是他xx的
教官"讓"我們在大太陽底下聊天,聊了一個半小時
過癮是很過癮啦,但也快中暑了= =

解散後,實在不知道要去那裡,就跟幾個同學去吃三商巧福
一進去後,馬上被嚇到,櫃檯站了一個有100公斤<目測>的"靓妹"
天啊~~快瘋掉,雖然他用很專業的笑容來為我服務
但...但...我還是會怕怕的...
<我在懷疑他能不能從櫃檯出來耶@ @">

吃完飯就做204回家,途中一直在想明天跟偉見面的過程
我剛開始要怎麼說呢...
「HI~你好,我就是寶」(我又不是去相親= =)
「HI~等很久了嗎!」(這樣會不會太老套??)
「嗯~我長的因該沒讓你失望吧??」(不要~~~不要~~~如果答案是不好的怎麼辦!!)
「HI~肚子餓嗎??」(......原諒我,我真的想不到要怎麼說了)
偉說他是那種會很避俗的人,所以我明天就要很陽光囉!!
但是我聽說天蠍的不愛人多話耶!!好矛盾~

一直想....一直想....頭超級痛!!
在加上204公車的冷氣孔又一直對著我的頭吹= =
啊啊啊~~怎麼辦啊,緊張...真的好緊張喔!!!
明天如果偉不喜歡我怎麼辦...我能怎麼辦....
不會的應該不會的(有種自欺欺人的感覺= =)
吼唷~~怎麼辦啦

回到家,偉馬上就播通電話來了~~
不過,當時我真的是睏到快瘋掉,就跟偉借時間先睡一下~
晚上,跟我老爸去吃涮涮鍋,我有打給偉,但偉沒接到
天啊~~我的後遺症又開始發作了,一直在心裡亂喊
「怎麼還沒回電啊」「......」「......」「......」...

吃完後,才知道偉因為功課的成績被他老爸罵了
嗚嗚~原諒我,我真是個呆木頭,我不知道怎麼安慰偉
總覺得我說的話一點都沒有安慰到偉
唉....小寶啊小寶,你就不能聰明一點嗎?

總而言之,明天就要跟偉見面了,我一定要把我最好的一面讓他看見!
然後我們以後能做在一張沙發上
互相看著對方的畢冊、互相幫對方買晚餐、一起讀書、一起看電視
一起睡覺(嘿嘿嘿嘿...........)沒有啦,抱而已啦~~
幸福,就在明天!

小寶7/5 PM11:19

台長: 寶&偉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