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21:07:27| 人氣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物園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醒來......看一下外面....好像在下雨

而且我覺得外頭冷冷ㄉ,雖然我精神很好,但是我還是不想起來

所以勒~~~在睡一下嚕........沒想到!!

我作夢ㄌˋˊ......SHIT!夢到蝦米我忘ㄌ....但是我精神怎ㄍ就是

很差很差阿= =!!!

鬧鐘就這樣叫ㄌ....我心不甘情不願ㄉ起床吃早點

之後吃完快速到捷運站與大家會合

但是我精神還是沒變好...眼皮怎ㄍ就是重到不行

基本上這次人員與上次九份人員有點不同

大曼沒去...韻韻沒去....小蘭沒去....

但是今天張晉郁(名子不會打)老大有去、小白大姐頭也有去

大家集合完畢後開始報數

少一隻....淫魔ˋˊ....一定是看XXX片看到睡死ㄌ

打給他說還剛出門...算ㄌ!!不管他

大家就先出發ㄌ

到了動物園....沒有到動物園ㄉ興奮

確有衝進去麥當當衝動= =

周俊這ㄍ帶200元還提議吃麥當當的人

大家果然是食物優先....動物靠邊站...

在麥當勞吃ㄌ起來...先吃邊等淫魔

沒想到吃完周俊還帶頭做亂打牌

而我在旁邊已經快睡著ㄌ

之後淫魔終於趕上.....我們也才算真正ㄉ開始出遊吧= =!

一進去動物園....哇塞!!竟然不會買票ㄌ

優游卡無敵....逼逼逼逼!!扣ㄍ30元就可以進去

竟然先進到這種地步

一進去丁丁好像感覺到同類山豬ㄉ呼喊

心情持續亢奮ing....

我一路眼皮重ㄍ半死....只要一停下來眼皮就張不開ㄌ

動物園麻....果然是什麼動物都有!

不過看來看去還是猴子比較好玩

還有那個人猿真ㄉ跟人好像

還會玩沙子!!ㄏㄏ真有趣

不過說是ㄑ動物園....我覺得大家好像吃ㄌ不少東西

唉!!最近我貪食症又發作ㄌ

一直猛吃....不行ㄌ~我一定要減肥

基本上今天都在昏睡狀態

也想不起來要打些什麼東西ˋˊ

動物園麻!!!就是動物

不過我到是記得

周俊跟淫魔兩ㄍ一直在跌倒!

一定是想給動物來ㄍ下馬威拉~~哈哈哈

還有小白穿高跟鞋ㄝ!第一次看到

不過他也付出代價ㄉ感覺ㄌ~呵呵不好走路


最近報台都不能打在網址上面

我自己也就整ㄍ懶ㄉ新增報台

不行阿~我會變胖!!!我不要胖阿

台長: 餡餅
人氣(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周竣
什麼叫我帶頭作亂呀!!!
這是配合大家的所需也> <
妳什麼時候才要打對我的竣啊
不會打張晉郁都打對了...搞什麼= =
今天真的被淫淫傳染了...卡到跌倒陰XD
2007-11-24 21:53:29
版主回應
ㄏㄏ本來就是你帶頭吃東西ㄉ
你ㄇ名子喔
反正唸起來都一樣咩
將就點拉~!
2007-11-26 19:46: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