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2 21:16:14|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過年回鄉下~挺特別ㄉ~一開始家裡還在吵架~我心理都有感覺應該不會
回去ㄌ~但是忽然間又好ㄌ(可能只是暫時性)呵呵~
回鄉下好多天~幾乎都沒睡覺~睡不著~失眠~!
第一天回鹿港看奶奶~奶奶在加護病房裡面~感覺挺悲傷ㄉ~希望奶奶早點
復原ㄌ(很不樂觀><")~第一天回鹿港我ㄇ在老街晃呀晃~看到一個很特別
很特別ㄉ音樂盒~只有那邊有賣而已~我哥買了一個送他女友~而我呢~有
心動~但是沒行動~哈哈!因為我沒女友咩= =",呵呵~可是壓~我有想到要買
給大姐ㄝ~哈哈感動ㄅ~大姐,不要說我都欺負你~但是後來還是沒買ㄌ~因為
感覺怪怪ㄉ~哈哈~晚上我ㄇ一口氣衝到ㄌ高雄(鳳山)在五伯父那邊睡~而且在
10點多ㄉ時候我ㄇ還一整群人ㄑ喝咖啡(露天ㄉㄝ)氣氛很棒~但是我心裡有點
給他感傷~因為那邊都是情侶居多~我還倒楣把嘴巴傷口弄到~血流一堆,之後
我ㄇ還ㄑ壽山看夜景~呵呵就這樣混到2點多ㄅ~回五伯父家睡覺~晚上失眠但是
後來還是有睡著~可是我看到ㄌ不該看到ㄉ東ㄒ髒東ㄒ~嚇ㄌ一跳~起床之後
過沒多久~我ㄇ就上車回恆春嚕~

今年恆春3日遊~我ㄇㄑ了好多地方~我還衝到南灣~墾丁~還有燈塔附近~我ㄇ
也有ㄑ玩沙灘車~哈哈刺激阿~本來要ㄑ蘭嶼ㄉ~可是現在沒有船就只能作罷ㄌ
當然回恆春少不了墾丁大街與網咖~哈哈~每年必去!!大約就是這樣~哈哈因為
我懶ㄉ打~所以就打ㄉ大約就好ㄌ~
回去今年最讓我頭痛ㄉ就是買東ㄒ~想買紀念品~又不知道要買什麼~我表哥他
們還笑我~前年買ㄉ史努比(精品店ㄉ)~貴ㄉ跟什麼一樣~後來我打算買有名ㄉ
牛肉乾就好ㄌ~哇哈~超讚~我真天才~但是竟然缺貨~= =~~搶購失敗ㄌ~shit
嘿嘿~本來我想放棄ㄌ說~後來我就ㄑ農會買其他牌ㄉ牛肉乾而已~ㄏㄏ但是那
ㄍ沒有特別ㄉ地方~算ㄌ算ㄌ~有買就不錯ㄌㄝ~也許7-11不知道能不能找到~
我買ㄌ3包~打算給~豆乾與大姐(3ㄍ都女生= ="~有異性沒人性)~ㄏㄏ
可是買牛肉乾當紀念品好像很奇怪= =~哇哈哈!

台長: 餡餅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