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16 16:08:05|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期素食會缺乏蛋白質嗎? 事實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2

而我又沒有儲藏室,我只能把現在用不上的水果全都扔掉。

血液中也沒有氨基酸的儲藏室,多餘的氨基酸會轉運到肝臟代謝。

氨基酸代謝產物中含有有毒的氨以及會導致痛風的尿酸。

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春藥怎麼吃

代謝產物可以再被人體利用一部分,剩餘的物質通過腎臟排出。

因此,如果攝入的蛋白質不夠優質,不但起不到補充必需氨基酸的作用,還會加重肝和腎的負擔。

再回到剛才做沙拉的話題:

如果你多給我1個蘋果,一共2個蘋果,我就能做2份水果沙拉。

可見,蘋果的數量最先限制了我做水果沙拉的份數,我叫它限制水果。

在蛋白質中,同樣也存在含量最貧乏的必需氨基酸,叫做限制氨基酸。

限制氨基酸限制了氨基酸的利用,進而限制了蛋白質的利用。

春藥粉 泰國銀狐 紅蜘蛛春藥粉 脫衣粉 Dulo Gobin 一滴銷魂 一點紅 催情爽 宮廷玉液 寶馬春藥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love seed情種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 櫻花高潮 Sakura points 神奈大噴水 美國D水

在素食者的天然食物當中,大豆的蛋白質含量最高、比例最接近人體需要,是植物性食物唯一的優質蛋白來源。

大豆的限制氨基酸是蛋氨酸,大豆蛋白質的利用率僅為64%。

而畜肉是75%左右,魚肉在80%以上,牛奶是85%,雞蛋高達94%。

大豆的利用率都如此平平,更何況其他植物性食物!

台長: xhxyyhtryh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