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7 08:49:35|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賣紐西蘭】我家的草藥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說是不重視藥物的一家人,這幾年來,家裡的草藥箱和偏方,卻也是越積越多。這些偏方草藥的來源,大部份是和當地媽媽聊天,交換育兒心得時得知。

出賣紐西蘭

過去這四年來,每次去看GP,他們所開的藥,不是抗生素就是止痛藥!小孩年紀小,感冒生病難免,但長期依賴這一類藥物,對身體的壞處多於好處!我相信人體的抵抗力,生病時,如果能夠避免服藥,我們盡力避免。

九成以上,家人的病痛都是和感冒相關,我們會去看醫生,聽診斷,但不拿藥,若是症狀嚴重,我們會到鎮上草藥店問問看,是否有適當的草藥可以使用! 

我們選擇的草藥,原則是以越天然越好,紐西蘭製的為主。 以下是我們使用的心得,僅供參考。價格為紐幣,含運費至台灣,產品單價未含運費,每件扣除紐幣$30元。多樣購買可合併運費,歡迎來信至info@homegrownz.com 免費估價。

Evening Primrose Oil 月見草油膠囊1000mg 180 capsules by Thompson'- NZD $68.50 

我固定每天吃一顆,早餐前食用。這幾個月下來,我發現自已的情緒比較穩定,過去鳥雲密佈的感覺較少見,尤其是經期前二周,情緒起伏沒有那麼巨大,若是比較低落的時候,我中午飯前會再加吃一顆! 

Bug Blame 天然防蚊膏 100g by Tui - NZD$51 

紐西蘭的夏天蚊蟲不少,市面上大多數的防蚊液/膏含D.E.E.T,不適合孩子們長時間使用,這一牌的防蚊膏味道很好聞,而且成份天然,例Olive Oil/Beeswax/Lemongrass/Citronella/Eucalyptus/Lavender等。在家或出外露營,是夏天必備的草藥之一。 丫頭是很受蚊子喜愛的人,一擦蚊子就不來,大約四小時補擦一次。 

Allermed Relief Spray 抗敏口腔噴劑 25ml by Naturo Pharm - NZD$71.76 

過去十年來,T先生一直抱怨著眼睛有沙粒感,酸痛感,這症狀每幾個月出現一次,去看過中醫/西醫/眼科醫師,沒有人能確切告訴我們是怎麼一回事,大部份都歸罪於壓力。 

上個月去草藥店時,店員聽了T先生的症狀後,一口斷定是過敏,我們第一次聽過這樣的疹斷,一開始我真的不太相信。

T先生實在受不了眼睛的症狀,當場決定買來試試,因為成份天然,若沒有用,對身體並沒有多大的壞處。 這一抗敏口腔噴劑,主要是輔助身體自然免疫系統,對抗過敏原。

T先生照著店員的指示使用,過去三周來,眼睛的沙粒感完全消失,上個禮拜睡眠不足,加上回學校進修一周,每天讀書10小時,眼睛旁的壓力減少了將近八成。 折磨他近十年的症狀就這樣解決,我們實在是太感謝了! 

Levisticum Comp Eardrops 耳朵發炎滴劑 10ml by Weleda - NZD$64.50

我家的孩子很健康,最常出現的病痛是耳朵發炎,耳朵發炎,醫生絕對開止痛和抗生素,只有在十分嚴重時,我才會給這二種藥,一般來說,如果她們抱怨耳朵痛,我就給她們點這個! 去年我本身感冒,耳朵發炎時,也試過,耳痛馬上減輕很多,效果好。成份天然,每天早晚點。大約一周左右,症狀就消失。 

NZ manuka Oil 麥努卡油100% Pure Essential Oil 10ml by Kiwiherb - NZD$59.40 

 麥努卡精油能抗菌/抗炎/抗霉菌,什麼都能擦,味道也好聞。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人生=美食+旅行+小孩+愛人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