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06 19:33:5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112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妳的IG點了一個讚,

結果今天被妳封鎖了,

妳真的很討厭我嗎?
有時候真的好想知道妳真正的想法,
但是妳從來沒給過我了解的機會,
也許妳對我真的只是玩玩而已?
我常常在想,
如果當初所有的事都有另一個選擇,
那今天的結果會不會不一樣?
如果當初沒有幫妳撿起水溝蓋的東西,
如果當初沒有問妳豬的事,
如果當初沒加妳臉書,
如果當初沒有喜歡妳,
如果當初沒有接起那通電話..
也許今天也不會這麼難過?
我知道每個人對愛的定義不同,
但是我真的不懂,
到底為什麼今天會走到這個結果?
妳真的有對這段感情認真過嗎?
妳說我不懂妳,
但妳有試著讓我懂妳嗎?
妳說個性不適合,
但妳有試著改變嗎?
妳說我們沒有緣份,
但妳真的相信緣份嗎?
妳說妳當初說的很明白了,
但妳真的說了實話嗎?
如果妳不是認真看待這段感情,
那為何要表現得自己很無奈?
我知道妳又開始拜月老了,
妳到底想要的是什麼樣的情人?
我好像漸漸明白了,
妳不是一個甘願安定的人,
也許妳想要的,
從來就只有充滿新鮮感的曖昧吧?
如果是這樣,
那當初只要妳說明白,
我們彼此也不會這麼痛苦,
或許是我太傻不懂,
妳當初應該也暗示過很多次了吧?
當初在一起時,
我努力讓自己改變成妳喜歡的人,
但是妳有曾經為了我而改變嗎?
如果有,
哪怕是只有一點點,
那今天的結果應該不一樣吧?
我知道在這說的再多,
妳也看不到,
但是我真的好想再和妳說說話,
好想好想..
在妳之前我喜歡過很多女生,
在妳之後我好難再愛其他人,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妳也曾經經歷過這種痛苦嗎?
快滿一年了,
還有一份屬於妳的生日禮還在手上,
當初想給妳一個驚喜,
但是國際貨運出問題卡住了幾個月,
直到三月快底了才送到,
一直沒有適當時機交給妳,
原本打算520送妳,
沒想到分開發生的太突然,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送到妳手上,
或許等妳生日會寄給妳吧?
現在妳還會期待這份禮物嗎?
我真的好想妳,
真的還是好愛妳。

台長: Sulio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