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26 23:00:3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111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

最近還好嗎?

今年的耶誕城又要開始了呢,

他應該會陪你去逛逛吧?

最近下雨天又冷,

妳要多注意保暖喔,

還有也要多注意身體狀況,

要記得少吃冰涼的東西,

不要常吃止痛藥,

止痛藥對身體不太好,

晚上也儘量不要熬夜,

要保持健康的身體。

還記得妳跟我說過的夢想嗎?

我到現在還記得呢,

那天妳也問過我的夢想,

我說我沒有什麼夢想,

其實我有,

只是我的夢想太平凡了,

好怕說了妳會瞧不起我,

如果還能再和妳說說話,

這次我想對妳說說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是,

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建立一個家。

夢想裡的情景,

就像童話故事一樣,

兩人雖然日子過的平淡,

但是我們願意彼此廝守一生。

我離不開妳,

妳也離不開我,

我煮飯,妳刷碗,

我掃地,妳洗衣,

我們幫助彼此一起做著家事,

妳生病了,我照顧妳。

我累了,妳聽我訴苦。

平時在家看個電影,聊聊天,

偶爾假日出門走走、踏個青。

曾經妳是我感覺最接近夢想的人,

所以我很放心的帶妳見朋友,

也帶妳回家吃年夜飯,

妳是唯一我想規劃進未來的女孩。

雖然最後很可惜,

我們分開了,

但是我還是不斷想起在一起的日子,

那些日子真的好開心,

每次想起都覺得好像還是昨天的事。

妳提出分開的那一天,

我看到那句話我真的很著急,

我一直想聯絡到妳,

好希望妳接起電話,

對我說是開玩笑的,

但是後來我明白妳是真的想離開了。

妳說16號約錢都聊聊,

那天我們聊了好多曾經,

我好捨不得妳的離開。

我知道是我不懂妳的內心,

我知道妳對我真的很失望,

但我不知道妳會不會也捨不得我,

我也不希望妳感到任何壓力,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笑著跟妳道別,

儘管最後躲在沒人的地方難過,

卻還是選擇放手。

20號那天是最後一次見到妳了,

那天情緒真的很崩潰,

分開了一個禮拜,

也難過了一個禮拜,

吼了妳,讓妳嚇到了,

真的覺得好對不起妳。

4月4號妳說不希望再聯繫了,

我一個人在工務所大哭,

這次真的很痛很痛,

我真的很氣自己,

這麼好的女孩,

自己竟然做到讓妳這麼心寒,

竟然沒有好好把握住?

只是我知道再怎麼努力也挽回不了妳了,

再痛也得讓妳走了⋯⋯

再來持續了好幾個月,

一百多天來每天都想起妳,

家人也一直鼓勵我追回妳,

最後8月7號這天,

我真的忍不住了,

喝了2瓶酒,

終於鼓起勇氣賴妳,

我好想重新追回妳,

但是晚了,

是妳男友回的,

那天是我這輩子哭的最慘的一次,

短短兩行的回文我打了一個小時。

真的好想妳,

好想再和妳說說話。

台長: Sulio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