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3 18:37:27|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工作開始一個禮拜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工作開始一個禮拜了
目前還算OK
同事人也挺好的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雖然隱約還是可以感受到店裡一些詭異的氣氛...
不過我還沒遇到(也不想遇到) 
些輿論聽聽就好吧! 呿呿呿


Maria之前在Zara做了四年
跟在他們的visual merchandiser旁邊學了很多
第一天我來上班時就跟她講到我對這個有興趣
想請她下次要改擺設時記得找我當她小助手
她昨天就找我了 教了我一些基本的東西
可惜後來客人越來越多 我們只得跑去幫忙了


昨天還遇到Burberry的客人來買包
她還記得我的名子 還關心我的手傷
(前兩天煎煎餃被一坨油噴一個燙傷 手挽那邊包了一圈= =)
真是令人開心~
我一直想不起來 只認得她的臉超面熟
一開始還以為是前幾天也來買包的客人
回到家才想到她買了我推薦的大衣
哎呀 該認真吃銀杏了 ><
要是我在店裡能問她大衣如何就好了!
走之前她還說能遇到我時在太有緣了 真的 :)
希望她回去以後一切順利!





今天英國慶祝女王伊莉莎白登基六十周年
等等要出門去湊熱鬧囉!
上次已經錯過William & Kate的婚禮已經很懊悔哩!

台長: お蝶♥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在倫敦的蝴蝶 |
此分類上一篇:總覺得五年前想來英國奮鬥的幹勁又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