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3 11:10:32| 人氣4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氛轉換.....之修指甲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陣子有些煩的事,加上惱人的花粉症,
身心俱疲...謝師宴前夕,老爺特准我去指甲沙龍修指甲^^
真是太感激了^^師傅修的就是不一樣,
彩繪的加花的加水鑚的都是貴的嚇人,
我一天到晚都要洗洗擦擦的,自認做的太華麗也是浪費
選擇了又廉價,又亮晶晶的顏色
師傅的手真的很巧,回到家三個人圍著我一直誇^^
真的很開心,雖然我的鼻子還是一直打噴嚏,眼睛通紅充血>___<
果然每天做家事,不到一星期,漂亮的彩繪都掉的差不多了...
我也沒幾瓶指甲油.自己依樣畫葫蘆,畢竟不是師傅級的
根本不能相提並論^^; 不過實在是太花$$了所以還是這樣就好了^^

台長: 葡萄
人氣(4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放鬆的好東西.......薰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