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5 13:44:16| 人氣5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音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車時我喜歡聽著喜歡的歌~

有時一個人邊唱邊開很快樂^^

尤其開長途....比如媽媽來,我要去機場接她

邊唱歌邊開也可以趕走睡意><

所以開車聽音樂對我來說不可缺

昨天車子送去車檢

一大早車廠的歐吉桑就來開車

他開一輛小車借我

車子很陽春也沒有音樂

幸好我沒預定出門

傍晚我的車子回來了

我從車庫將小車開出來  跟歐吉桑互道謝謝

歐吉桑走後我再上自己的車要開進車庫

一上車  我車上的音樂沒有了...

歐吉桑大概喜歡聽拉吉歐

所以有那種很不習慣的歐吉桑的聲音在音響那一頭傳出來

我馬上轉回cd我自己喜歡的音樂^^

這又讓我想起三月底回高雄借大嫂車開時

大嫂是韓國人

所以車上聽著韓國流行曲

我也照聽   還是很開心

有音樂就很開心^^

回到這裡在機場跟停車場打電話

一下子車子幫我開來了^^

將行李都裝上車準備上車回家時

設定導航前 發現音樂關起來了....

嗯^^    先放音樂再設定導航^^

那天戴親戚時她說....葡萄~請把音樂關掉或者小聲一點(本來就小到幾乎聽不到了)

我知道這位親戚很怕吵....我趕緊關掉音樂>_<;

幸好她跟媽媽一直跟我聊天

我才能忘記沒音樂這件事^^;

我說了一大推

只是想說....有人不喜歡音樂,

有人聽到不同語言的音樂會關掉或轉台

也有人根本不聽音樂^^

但是其實什麼都好

我覺得每個人都要有一樣自己會感到開心,快樂的興趣或者嗜好

這樣鬱悶的心情會轉好的^^


台長: 葡萄
人氣(5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痛運><
此分類上一篇:輕鬆ㄧ下

蟑螂醫生
我覺得邊開車邊聽音樂是一種享受
但是要外面的風景漂亮才行
看來你和我是同好
2010-04-23 09:35:03
版主回應
嗯^^遇到同好真開心^^
2010-04-25 15:27: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