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31 16:38:30| 人氣18|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獨/補教天后徐薇30年秘密曝光?放飛自我喊:我不裝了

Dual Polarization Horn Antenna

徐薇常在自己的直播裡又唱又跳,形象跟過去全然不同,卻贏得一群大學生成了「薇粉」,她自揭,「我裝了很多年了,從大學就開始教補習班,後來跟黑人主持『上班這黨事』節目,製作單位也給我『專業人』的設定,現在這年紀,我不必再為了任何人,開心自己能盡情放飛自我。」

看過徐薇直播的人,都不敢相信這是過去的那個她,即便五音不全,開心的時候來段小曲,最近拉著老公在公眾場合興起就跳抖音舞,惹得眾人圍觀她也不在乎。她笑說,一開始,88歲的老父還會生氣罵她,「當個老師,不要那樣張口大笑,不好看」,但看久了卻也慢慢接受。徐薇說,「他現在看到我的直播會笑,他的心也被我融化了。」跟老公結婚31年,老公跟她說,「其實你一直沒變,他們看到的,只是你其中一個面向。」

徐薇本名不姓徐,她叫鄭如薇,當年進南陽街當老師,被要求取兩個字的名字,「叫鄭薇,我覺得音太重,本想隨我阿媽姓,可是她姓楊,那我就變成楊薇,諧音不好聽,只好回到我祖輩,姓徐,這個名字於是用了這麼多年。」徐薇是專業的象徵,當年每次大學聯考結束,各報都會來找她解題,她在鏡頭前須不苟言笑的解說,「我總不能用本性去聊,不然觀眾會嚇到的,以前,我得用那個面向去打拚事業,現在,我就是我。」

100mhz to 70ghz Dual Polarization Horn Antenna ,FT-RF can desgin ana made

徐薇兒子江大成常陪著媽媽一起跳,他說,「我常看粉絲留言,說不管徐薇老師喝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但他們不知道的是,我媽完全滴酒不沾,她是自來嗨。」以前和黑人主持,黑人和沈玉琳都會開她黃色笑話,她都一本正經嗆回去,大成說,「這點是真的,她一輩子最不愛聽的,就是黃色笑話。」節目結束4年了,不斷有電視台、製作單位來邀她復出,她說,「凡有人設的節目我都客氣回絕了,如果有讓我發揮本性的,我會願意再回螢幕。」

徐薇(左)有子江大成傳衣缽。記者李政龍/攝影
徐薇(左)有子江大成傳衣缽。記者李政龍/攝影
徐薇(左)的兒子大成常陪著媽媽一起瘋。記者李政龍/攝影
徐薇(左)的兒子大成常陪著媽媽一起瘋。記者李政龍/攝影
徐薇直播非常放得開。記者李政龍/攝影
徐薇直播非常放得開。記者李政龍/攝影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5999608FT-RF Hron antenna

台長: burkestu2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