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18 01:38:55| 人氣368| 回應0 | 下一篇

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是讓人失望
 
因為在我身上 看不見
 
你要的希望
 
用別人的錯來懲罰自己 又怎樣呢
彼此相愛 傷了彼此
也許 就算扯平了吧
你為了我受傷 是注定不過
因為我知道愛上你
你就會離開我 是注定不過
如果一開始 不是這樣的開始
那這樣的結束 還會是那樣的結束嗎
這一段看似愛情 卻充滿了悲喜
你會幸福的 但不會是我給的
我獨自承受你留下的傷
就當作是補償 也曾留給你的傷
-
sorry..
我以為可以讓你明白
我害怕的是什麼
也怕自己對你不好 不愛你
等我愛上你了 你卻離開了
人 一定要相愛 才能在一起嗎
也許風平浪靜 看似幸福的一切
卻總是在迎接離別
從我身上 你想要的是什麼?
愛情這兩個字 對我來說
好模糊 好模糊..
不談情 不說愛
你又怎會想跟我在一起
這一點也不公平 不是嗎
跟我在一起 你注定要受傷的
不要氣我所做的一切
真的 是為了你好..
我不奢望你懂
但我不會忘記不能傷害你..
也許.. 只是怕自己受傷而已
 
我總是讓人失望
因為在我身上 看不見
你要的希望 


用別人的錯來懲罰自己 又怎樣呢

彼此相愛 傷了彼此
也許 就算扯平了吧

你為了我受傷 是注定不過
因為我知道愛上你
你就會離開我 是注定不過

如果一開始 不是這樣的開始
那這樣的結束 還會是那樣的結束嗎

這一段看似愛情 卻充滿了悲喜
你會幸福的 但不會是我給的
我獨自承受你留下的傷
就當作是補償 也曾留給你的傷

-
sorry..
我以為可以讓你明白
我害怕的是什麼

也怕自己對你不好 不愛你
等我愛上你了 你卻離開了
人 一定要相愛 才能在一起嗎
也許風平浪靜 看似幸福的一切
卻總是在迎接離別

從我身上 你想要的是什麼?
愛情這兩個字 對我來說
好模糊 好模糊..
不談情 不說愛
你又怎會想跟我在一起
這一點也不公平 不是嗎

跟我在一起 你注定要受傷的
不要氣我所做的一切
真的 是為了你好..
我不奢望你懂
但我不會忘記不能傷害你..

也許.. 只是怕自己受傷而已

台長: 雨中點菸的男人..
人氣(3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