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7 17:07:0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每天都過著一樣的生活,

一點意義都沒有...

一直很想去找一些新事物...

可惜的是現在的我沒有朋友...

我不想在過這種生活...

到底...我該怎麼做??

 

過去的我,每天都過的驚天動地...

不管是網誌或是新聞台都可以吸引非常多的人...

曾經我在新聞台每天首頁裡都會有我的文章...

而現在卻只能一個人默默的將心理面的感受跟想法當成是日記的記載...

完完全全沒有人會去閱讀關於我的一切...

到底我該怎麼脫離這種生活呢!?

現在的我... 真的好寂寞...

神阿!!  救救我吧!!!

台長: 啊狄。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
此分類上一篇:友情!!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