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0 19:23:3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創!! 這是每個人的 〝美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想停留在最幸福的那一秒鐘 緊緊的抱著對方不需要有任何承諾

心裡沒有別的夢 只希望 我愛妳、妳也愛我

我們不像那些豬朋狗友 彼此都有著深厚的承諾

或許妳董我也董 那些承諾只是經過喉嚨

只需要彼此的互相、體貼、與包容 有著再多的承諾都沒用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愛情 像一場夢

受傷以後 只要醒來 就什麼事情都沒有

我現在只想陶醉在一場美夢 只希望可以牽著妳到永久

只希望到最後不會是場惡夢

直到彼此將幸福交到對方的手中

到了那天以後 妳就完完全全的屬於我

不願再分離任何一秒鐘 每天晚上都有妳陪伴著我

再怎麼的場景都比不過妳的溫柔

雖然我不是個董浪漫的傢伙 但我什麼事情都肯為了妳而做

不管你想要什麼都可以跟我說

最重要的是 我愛著妳 妳也愛著我 一直到永久!!

台長: 啊狄。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 |
此分類下一篇:自創! 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自創! 愛情的堅定!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