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8 22:24:1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友情真偉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短的三天..卻讓我充足電力..開心滿滿..

親愛的姊妹們..你們就是又有這樣神奇的魔力唷!! ^^

北上的第一站..去看我可愛的乾兒子..當然還有很辛苦的郭小真與大姊..

初為人父母..真的是用心做了一番功課呀!!

幼兒百科..懷孕百科..天呀!! 比生化原文書還厚ㄟ..

"原本都看服裝雜誌..妳看..現在都是些幼兒呀!! 寶寶呀!!" 筆記..重點..

呵呵..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這竟然是我認識的郭小真..

是呀!! 真的變得不一樣了!! 是呀!! 當媽咪囉!!

小寶寶好可愛唷!! 小小的腳..小小的臉蛋..還有可愛的哭聲..呵呵呵..可愛..

要幸福快樂地長大唷!!

嗯..什麼時候..我才會有自己的小寶寶呢??!! 呵呵呵..


第二站..五個女人的聚會..

佳..菲..杏..菁..還有今年最令人跌破眼鏡獎的熊..

在杏的店..開心地聊天..喝咖啡..拍照..呵呵..

即使只是簡單的聚會..也讓我興奮不已..

朋友呀!! 謝謝妳們陪我度過美好的假期..心暖烘烘的唷!!

也感謝吳媽媽熱情招待..(ㄟ..我發現..稱呼"阿姨"會比較好..愕..對不起!!)

謝謝思璇用分12期買的電燙棒..將我似外勞的毛燥頭髮..變成還算可以看的捲髮..

還有那個包包頭..呵呵..很ㄏㄤ唷!!

小瓜呆..姊姊我可是陪你掛兩天的急診囉!! 要乖乖聽話唷!! 不要再亂吃一堆有的沒有的..姊姊們會難過的唷!!



已經回來五天了!!

巴士駛離車站時留下的眼淚..就好像是剛才發生的事..

對不起呀!! 我還是那麼愛哭..傷腦筋的說..

有你們在身邊..好快樂..^^

說好的唷!! 都要過得很好唷!! ^^

杏..我們要一起努力..一起幸福唷!!

姊妹們..期待我們下次的聚會..



感謝天主恩典..安排一次又一次的感動與溫馨..

願這份溫暖一直在每個人的心中..持續著..

感謝天主..

台長: mmco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