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9 08:55:4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對不起大家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nyway , 我知道我口氣都一直沒有很好,

是我自己想太多,

心裡一直在意某些事情,就沒辦法感受到你們的感受 ...

自己也還是一團糟,

老媽和茂宗最常變成受害者 =_=,

N年網友們動不動就被我抱怨,有時後關心一下還會被嗆 =_=。

但是要開心起來還是要慢慢來吧 :p

今天我終於拿到我的健保卡啦,終於要去看醫生了 =_=

這一個禮拜晚上一直沒辦法睡,情況一直沒改善 =_=,先把胃看好再考慮要不要看心理醫生吧(不會吧 =_=),

--

今天發現了一個地方,還是和在意的事有關係,

發現我真的是個孤僻的傢伙,還自以為孤僻很帥 ...

唉,從前半掩的心門突然被開啟,還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卻被鎖上,好想再見到陽光,可是現在上面還有把鎖,似乎比以前更糟了 =_=,

像我這種傢伙一定又會說:「這種事還是只能靠自己,該做什麼其實自己都知道 =_=」

當身、心、行為一切都是矛盾的時候,真的有種很想死的感覺

沒人會懂得,但是我知道你們會幫我的 (愛心),而我現在所要做的是說出:「我真的很需要你們 」,幹,自己說一說都會想哭 T_T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