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6 00:22:5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很無聊的過去了

整個就是很靠夭

今天我有上滿堂耶
But 很靠夭的

國文課
還好啦
跟小t鬧了一下
講了點心理話

和聲
ㄧ進教室
全班都在死命的背要彈的
我趕快背了一下

還好沒事 過了 
就接著考試啦

ㄧ點都沒看
其實也不會
從頭到尾通通亂寫

應該零分吧

哈哈哈哈哈

中午去孜宜家小躺了一下
陪孜宜去全家找衣櫥

沒想到
下大雨
接著
念和小t也下來了
就在那聊天

雨還是沒停
我就跟老婆跑進全家買傘

撐著去上音基
才到音樂館
雨 停了

嗯 幹的好
下雨魔咒

ㄧ上去
幹 才73分

老師就說 
沒問題的可以走了

靠夭咧
我花了60塊錢
現在可以走

機車到死

我就回去找她們啦

後來
乃屁說要拿花圈

我就慢慢的走去教室
沒想到沒人
打給他
他說叫我在那不要動

我就在教室抽菸
等他門

之後看到怡伶進來
他說
可以走啦

整個就是靠到死

害我又爬起來


我今天 雖小

台長: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