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6 23:20:03| 人氣2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末考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依然是這樣一個壓迫人的中樞神經的一個陣子,五年級了,對於考試都十分謹慎,怕只怕一不小心,就完蛋了。不過卻也稿的我非常的患得患失,就怕考不好,然後自己就開始精神分裂!

  說實在的今天君屏的期末考試,雖然說我的台詞都十分簡單,但是真的湊在一起就會亂糟糟的,我跟宣宣和雨傘真的快被搞瘋了!還有那個宅男學弟呀!你真的讓姊姊火大了啊!!!可不可以不要在這樣白目下去了啊!拳頭是沒長眼睛的!姊姊好歹是柔道藍段,別再惹我了!

  唉~想當年是真的沒在怕考試,都覺得隨便啦!以後有機會讀的,結果報應來了,考試不認真讀書的下場就是"當",老師常說"我的手是沒長眼睛的,可能會不小心按個59之類的。"哇勒,不要這樣嚇畢業生好嗎?有夠夭壽的!可憐的畢業生就這樣被期末考壓著打…

  什麼跨年,別想了吧!連聖誕節都沒過了還跨年。
  真對不起Conant,不過他也要打工的說!
  算扯平啦!

  唯一開心的事,應該算是專題印出來了,真的該歡呼一下,這陣子真的被專題有點搞到不爽,尤其是蔡小姐,她真的是口臭界中的佼佼者,給她第一名,藉口也真的是多到可以出一本書,沒看過那麼誇張的人,都覺得自己時間很寶貴,別人的就不是,買尬,拜託妳醒醒,我們很不想跟妳做專題好嗎?別在自以為是下去了,這樣只是更難堪而已。

台長: 米色敵人。啟程
人氣(2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女人,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經後憂鬱症候群

三商巧福。
:D
妳怎麼沒有打到我幫你們念旁白啊
WUHA !!



跟我們一起過聖誕節
不賴吧:)
哈哈哈...

想到那天在那邊討論宅男就很好笑:D
2007-12-27 20:18: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