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3 17:39:16| 人氣1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吳克群 寄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
有一種寄生蜂
會把蟲卵    從蜂針注入毛毛蟲體內
毛毛蟲會成長...   會結蛹...   會羽化成蝴蝶...
但是被寄生的毛毛蟲羽化後
破繭而出的 不會是蝴蝶
是殘忍的寄生蜂
我寄生在他的世界裡
他寄生在我的回憶裡
那一個我才是我
我會變成蝴蝶
還是寄生蜂...


女:
我不是不愛他
是我自私
還是他自私
距離太近讓我快不能呼吸
我就快要窒息
我不是不愛他
只是我不知道
我還愛不愛他

不是你找我來的嗎
我就是累
和你在一起就是累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都已經快要不像我自己了
每天見面就能開心嗎
每天說我愛你就能天長地久嗎
每天吃這些麵包
就可以白頭偕老嗎
每天彈鋼琴玩吉他
就會永浴愛河嗎
我不要你的甜甜圈
我也不要你的法國麵包
我想要去法國
我要法國香水
我要巴黎鐵塔
我要去環遊世界

我夏如芝就是愛慕虛榮可以嗎



男:
可是我愛你
夏如芝
我愛你

女:
我不要 我不要
吳克群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你愛我
我不要你愛我
我不要你愛我
你根本就不懂得怎麼愛我
你根本就不愛我

好希望我的愛情
能像柔軟的麵糰
在空氣中發酵
可以做出我想要的形狀和味道


男:
多麼希望
我的愛情
能像鋼琴的琴鍵
發出純粹 神聖的聲音

台長: MOMO糖
人氣(1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呱呱呱呱呱
2010-05-31 11:18: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