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8 06:12:0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草莓結婚記(一)---單身的最後兩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著極端興奮的心情
我來到了LA
擁抱到算不清多久沒見面的草莓

草莓結婚的消息
是我失戀後阻止自己自暴自棄的動力
這個和我踏這相似童年長大的女孩
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婚禮的前兩天
我向婚禮小組報到
正式成為一號伴娘加入小組的行列
女方婚禮小組的成員有
心情很複雜的草莓媽、
主唱兼縫紉的小阿姨、
很難調時差的Uncle,
和帶著小草莓的女主角

報到的隔天
小組就開始活躍
買佈置迎娶現場的裝飾
準備水果和甜湯
拿花、拿戒指、
機場接伴娘二號三號和親友
然後---彩排

那是第一次五個伴娘和五個伴郎到齊
註定了十個人的…吵雜
雖然要結婚的不是自己
但身高問題影響出場順序,出場順序又影響排列問題
排列問題又不小心牽扯到個人小恩怨及主角的面子問題
最後的決定是
哈弟(要娶得草莓就要勇敢的自己走紅毯)
Simpson + 思蓓
Howard + Fiona
David + 我 (其實除了思蓓外,伴娘們只能用鞋子高度定輸贏)
Kenny + 小狗
Brady + 又又 (這是最靠近新娘的位置---我們只有成全愛慕虛榮又又和草莓)
以及
草莓和Uncle

在這一場鉤心鬥角之後,感動在喧鬧中悄悄滋長

照片上是草莓出嫁前最後的單身晚餐
最後一次跟我的草莓吃單身的飯
幸福的草莓啊
你的婚禮造就了這一桌幾乎不可能的重聚
紐約、波士頓、日本、舊金山、洛杉磯

待續...

台長: 浪漫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