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3 22:27:13|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哆哆滿三個月了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哆哆已經滿三個月了

打從哆哆生出來時

醫生說哆哆可能有吸到羊水

所以他的呼吸聲很大

在要出院的時候

醫生是告訴我說已經沒事了

一個月後

帶哆哆去打預防針時

我還有再請醫生檢查一次

醫生還是回我說

寶寶還小

器官還沒有發育完成

再給寶寶一些時間

長大一點就好了

二個月再帶回去打防針時

我又問了一次

這次和上一次是不同醫生

但這個醫生也是那樣回我

說寶寶還小

他用聽診器聽哆哆的肺

是很乾淨的

可是......

可是哆哆的呼吸聲還是很大聲呀

而且總覺得他老是在鼻塞

尤其在寫日記的今天

他特別的不乖

想喝ㄋㄟㄋㄟ

可是喝ㄋㄟㄋㄟ時

就又沒辦法呼吸

總是只喝一點點就得把哆哆立起來

拍到他「ㄜ~~~」

把氣嗝出來之後他才會停止哭泣

所以豬媽媽明天要帶哆哆去耳鼻喉科檢查看看~

對了!順便一提

哆哆只給豬媽媽抱ㄟ

不給猴奶奶或其他人抱

所以豬媽媽現在煮飯時

都要背著哆哆

而豬媽媽跟噗噗去洗澡時

還有豬媽媽在吃飯時

只好讓哆哆哭哭嘍~

 

台長: 豬媽媽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0歲的哆哆 |
此分類下一篇:感冒?過敏?鼻竇炎
此分類上一篇:帶哆哆去打預防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