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4 22:00:52|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哆哆去打預防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哆哆是星期六就該去打預防針的
但是星期六的人都超級多
所以豬媽媽就改成星期一才帶哆哆去
而且早就上網預約掛號了
掛的是1號喔!
心想,這下應該不用再等等等了吧

但人算不如天算
豬媽媽家這的公車時段有些變動
所以豬媽媽是搭八點半的公車下山
到了劍潭捷運店時已經是九點半了
偏偏那天運氣又很不好
在等搭接泊車的地方已經排了一大堆人
一台車只能搭二十個人
所以豬媽媽又必需再等下一班
到了醫院的時候已經快十點了

但豬媽媽是1號呀
我看燈號嘛才到5號
雖然已經過號了
可是我看診間外面的名單
該診次也才十幾個人掛號而已
這下應該不用等太久吧!

眼看已經過了半小時了
才又進去一個
天呀!我家哆哆已經肚子餓了ㄋㄟ
這次又有口服的小兒麻痺疫苗
口服後半小時內是不能喝水或ㄋㄟㄋㄟ的耶

不想再哆哆再繼續餓下去了
豬媽媽就先帶哆哆到醫院的哺乳室去餵奶
大概又過了半小時吧!
哆哆也差不多喝飽了
我正在給哆哆換尿布的時候
聽到醫院的廣播
xxx小朋友請回38診

哈!我家哆哆被廣播了~
等我整理好再回診間時
剛好前一個離開

我進診間時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等那麼久了
明明是掛「健兒門診」
應該是基本的健康檢查後
就可以讓小朋友去打預防針了呀!
怎麼會那麼久咧

原來~
那個醫生問的超仔細
連那從沒有醫生會去寫、會去問的「兒童健康手冊」
那個醫生也都一項一項的問、一項一項的寫
難怪看一個會看那~~~麼久

哆哆現在的身高是61㎝ 比上個月多了4㎝
體重是5.7㎏ 比上個月多了0.9㎏
頭圍是39.5㎝ 比上個月多了1.2㎝

哆哆去打預防針的時候
還是跟上次一樣
哇~~的一聲
等針拔出來,他就不哭嘍
而且哆哆可能餓太久也等太久了
等到他都累了

打完針
我把哆哆一背起來
哆哆就睡著了
一路睡回到家呢!

台長: 豬媽媽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0歲的哆哆 |
此分類下一篇:哆哆滿三個月了唷!
此分類上一篇:哆哆二個月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