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4 00:46:34 |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樂樂的關係,涵涵也跟著轉學了!

課本,制服都要重買,但難免Size買錯,

老公交待著涵涵:

  明天去學校合作社,跟合作社阿姨說,8號的運動褲太大了,

  請阿姨幫妳換7號,這樣會不會?

涵回答:嗯!會!

  

隔天涵涵一放學,老公去接涵涵,問:妳運動褲換了沒?

涵:我今天沒有時間過去,同學都一直包圍著我,我沒機會去合作社!

老公:一定要記得去換,不然上課要穿就糟了!

涵回答:我知道了!

結果這天涵涵說她忘了換!

我猜她應該是不敢去合作社吧?!更別說要自己跟阿姨開口換褲子!

我和老公不斷提醒著涵涵要快點去換褲子!

  

涵涵放學,老公一樣關心著問:運動褲換了沒?

涵涵兩眼盯著老公,一臉疑惑.....

老公問:怎麼了?

涵涵:我以為你們己經拿好7號運動褲了,

   所以,我把8號的那件運動褲交給阿姨就回教室了!

樂樂聽了很生氣:妳白痴喔~爸爸是叫妳去換7號!

        結果!妳白白把褲子送給合作社阿姨?

        那妳不就要拿自己的零用錢再去買一件?!

        妳完蛋了~等媽媽回來,妳一定會被媽媽罵!

老公問:妳把褲子拿給阿姨,阿姨沒叫住妳嗎?

涵涵:有啊~阿姨有問我拿褲子給她要做什麼?

   我跟她說,這是我家多的一件,爸爸媽媽要我拿來還!

我晚上回到家,知道這件事後,氣的火冒三丈大罵:

  妳白痴喔~我怎麼會生妳這麼笨的小孩?

  爸爸媽媽怎麼跟妳說的?

  我們是不是跟妳說,8號褲子太大,

  妳穿,腰一直掉下來,萬一體育課跑一跑褲子掉了怎麼辦?

  所以,請妳去合作社跟阿姨換7號,

  運動褲8號換7號,這句話妳聽不懂嗎?

  妳還跟阿姨說,這是我家多的一件!!

  有誰這樣跟妳說過?妳幹嘛自己亂加台詞,

  只要照爸爸媽媽交待的講,有那麼難嗎?

  妳己經四年級了,不是小Baby了,怎麼還會聽不懂話?

  運動褲8號換7號,這句話很難懂嗎?

  真是氣死我了,明天妳想辦法去跟合作社阿姨要回7號運動褲,

  拿不回褲子,妳就死定了,看我怎麼修理妳,

  真是個笨孩子~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連這麼簡單的事都做不好!!

  明天知不知道要怎麼跟阿姨說?

  妳跟阿姨說妳搞錯了,回家被媽媽罵的很慘,我要換7號褲子才對,

  請阿姨給妳褲子!

  來~說一遍給我聽!

 

涵涵被我的態度嚇的要命,眼淚在眼眶中打轉,不敢哭出來,

小小聲的唸著:阿姨~我搞錯了,我要拿7號的褲子!

 

我威脅著說:對~很好!明天就這樣跟阿姨說!一定要要回褲子喔~

      媽媽流產了,心情不是很好,請妳自己要做好自己的事!

 

晚上,涵涵開心的拿出運動褲現寶,說:媽媽~我拿到運動褲了!

我問:妳怎麼跟阿姨說?

涵涵:我跟阿姨說,我要拿7號運動褲,然後阿姨就拿給我了!

我:妳看吧~很簡單吧!

  妳只要照爸爸媽媽交待妳的事去做就對了,

  不要自己想東想西,把事情扭曲,

  做錯事了,才來被罵,知道了嗎?

涵涵開心的點點頭:嗯~

 

 

唉~真不知道涵涵能不能記取這次的教訓!

她老是把簡單明瞭的事情,搞的莫名其妙,

害得我老是要為這些莫名奇妙的事件生氣!

感嘆~我怎麼會生了個這樣的孩子??

難道是家族遺傳嗎?

 

 

         99.5.5 WED  

 

台長: 絮語老師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涵涵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牌塔
此分類上一篇:草稿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