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08:17:37|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12005我和牛奶坐在門前的小圍欄上發呆了42分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一個傻乎乎微不足道的理由。

從掛上電話出了車站悶悶地買了牛奶然後慢慢慢慢慢慢踱步走回家,
拿了鑰匙忽然不想開門,
一個人就和牛奶坐在門前的小圍欄上。

牛奶問我為什麼生氣,為什麼為了這個奇怪的理由不開心?
歪著頭看著星星很多的天空,
想著為什麼這麼愛這個男人我還會為了他無心的一句話而生悶氣?

早上收到蛋童鞋寄給我的包裹,放在包包一直忘記拿出來看。
坐在屋子外頭的時候才拆開來,是陳綺貞的最新專輯,
讀著妳寫給我的卡子,想著那幾年在台北的日子,
白天上班,晚上寫blog,
曾經非常迷戀一名男子,我的文字曾經詩意地繞著他而旋轉,
對生命還是有著無比天真的熱情。
那曾經滋養我生命的城市,那幾年間在那城市揮霍的青春,
想著想著眼框就紅了。

然後男人因為等不到我回家著急地爬下樓。

開了門,剛好看到我和牛奶還有我的紅眼框。

問我為什麼不進門,為什麼不開機,為什麼讓他擔心。
上樓之後我發現他哭了。

牛奶狠狠地瞪我一眼,感覺巴掌般的火熱在我右臉。
我忽然了解,我愛他很多很多可是我沒有給自己足夠的faith。
即使他說過了幾萬遍他願意跟我天涯海角走,
即使他說愛我真的很多很多很多。

然後看著他掉淚讓我忍不住也哭了起來,
他是這麼單純地專注地深深地愛著他眼前這個女生啊
親愛的對不起對不起我太傻了,
我忘記了幾年前我愛人的那股傻勁跟勇氣。
我忘記我曾對他說過的我會對他很好很好,因為我愛他很多很多。
忘了他為我做的的很多很多。妥協的很多很多。


我聽到牛奶小聲地說
在愛裡面心是拿來奉獻而不是拿來測試的。

男人說綺貞的新專輯很好聽,而我想念在那城市的人兒。


【Now Playing】Sentimental Kills 詞曲/陳綺貞

Every time when I fall asleep
I wish I won’t pretend to sleep
OH-NO,
Maybe I am a freak

Every time when I shed a tear
How I wish I won’t take responsibility
To make you sorry

But the lazy days lie on my bad
The story goes on
Year goes by
The shadow tells me
Sentimental Kills

Every time when I fall asleep
I wish I really have a beautiful dream
To make me happy
Please, save save save me

台長: bubblekiwi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寫在你手心的溫度 |
此分類下一篇:寵物L中文創意命名大賽
此分類上一篇:stressful day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