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5 13:06:03|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幸我擁有這雙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早上因為要參加活動而堅持穿包鞋的我,一路心情愉快的朝星巴克早餐前進,卻在停好車落地後走沒兩步就覺得腳側邊很痛,認真研究觀察一下,才發現我因為水腫而變得像麵咕的腳被內部的鞋帶狠狠的擠壓而變形,痛到走路一跛一跛。

勉強到櫃檯點完餐,讓拿鐵爸等餐,我先行到洗手間把襪子脫掉,試圖為腳ㄚ子多爭取一些空間,但試驗之後發現只是徒勞無功,依然很痛。

拿鐵爸一早就試圖說服我不要穿包鞋,甚至也提醒我要不要帶脫鞋出門,只怪我不聽他的勸告,很自作聰明的只穿包鞋出門,看我如今落得這下場,他大概也很無奈吧!

不顧別人眼光,拿鐵爸要我脫下鞋讓他處理,仔細確認鞋帶位置之後調整鞋帶綁法,不一下子的工夫,我的麵咕腳就有了舒適的鞋可以穿啦!

這天行程:開心的吃星巴克早餐→提早到新光逛逛特賣會→首度到瓦城用餐→參加一場有趣的活動→回娘家吃晚餐。

慶幸,我是擁有這雙手的人。

 

 

台長: 泡泡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事記 |
此分類下一篇:感冒不斷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裡的第一台新車─白色鐵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