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4 13:13:32| 人氣4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娘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決定要結婚的時候,就開始思考我需要的新娘鞋:

  1. 要有跟,才能撐得起婚紗。
  2. 因為有跟,所以以後不常穿,不要買太貴的。
  3. 買紅色、粉色或金色系的為優。

一路找,發現紅色的跟鞋款式都很簡單,穿起來的感覺都不是我要的;加上找鞋的季節在秋冬,所以顏色都偏暗沉,除了幾款大紅色,粉色鞋不易覓得,越看越覺得失望。

從平價鞋看到了百貨專櫃,高價位的鞋又下不了手,因為我日常生活裡幾乎沒有高跟鞋的存在,偶爾穿去吃吃喜酒才用得上,原本已經想等到婚期近一些再去尋覓,結果竟在光明街不起眼的小店裡找到適合的鞋子!

 

雖然不是預期中的顏色,但米白色的表面上帶著閃閃亮粉感,加上有帶子可以將鞋子好好的固定在我腳上,解決了我大小腳可能因結婚當天要爬四樓而跌倒的危機,蝴蝶結加亮鑽也營造出可愛感,排除了紅色太搶眼的因素,未來應該有更多機會可以穿出去亮相,重點是價格很可愛,只要300大洋就帶回家啦!

 

 

台長: 泡泡
人氣(4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生大事兒 |
此分類下一篇:訂結婚造型
此分類上一篇:同為新嫁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