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3 22:24:14|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之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約定

要一起蒐集快樂

創造我們的傳奇

幸福之路 要一起往前邁進

 

我們約定

要忘記過往

努力看向前方

陪伴彼此 找到通往幸福的道路

 

我們約定

在找到幸福的那一刻

不忘告訴對方

同時站在幸福那一端等另一個人靠岸

 

我想起 那時候 你眼裡閃動的光芒

我想起 那時候 你把手伸向我前方

我想起 那時候 你的擁抱給我力量

 

關於幸福的約定 我始終記得

說好了要一起幸福的你

 

 

幸福 非你莫屬

台長: 泡泡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抹思緒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態度面面觀
此分類上一篇:戀愛~原來要這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