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1 20:48:07| 人氣6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詞文。棒棒堂lollipop 我們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有你們,我才能繼續展露笑容。(非歌詞啊這段)

  二零零七年要過去了,今天夜晚十二點過後就是二零零八年了。

  今年,發生了好多事。

  與他分手、開了報台、開始重新連載小說、國小畢業、國中生活終於來到、終於打出了一直在萌的耽美同人文、lollipop成軍一年、lollipop出了新節目跟新專輯,對了,黑澀會入圍金鐘獎也算吧?還有李安的色戒跟一堆藝人八卦、什麼自由廣場一大堆的。

  啊,說到這,報台一百篇文章的賀文還沒打出來哩。

  每一天每一天都在混日子,混到一天發現我最愛的棒棒堂出了新專輯,連忙拜託姊姊預購給我當做給我的聖誕禮物。

  拿到後真的好高興,其中裡面有一首歌,有我最喜歡的小傑作詞的──我們之間。

  這一段時間 有著甚麼樣的畫面 喜怒哀樂全寫在日記裡面
  發現 每一頁全都是 經典 所有的故事都值得紀念

  以前有想過要寫日記,連續寫了兩天,也在網路上看過有人說寫日記可以增加作文程度,但是我永遠是三分鐘熱度的笨蛋矛盾牡羊。

  但是既然這一年要結束了,現在家裡也只有我一個對著電腦打字,吃飽閒閒沒事幹之下也來回想一下這一年的事吧!

  發現,每一天雖然都是差不多的日子,但有時候真的很驚訝的時間的速度。常常明明第一節國文課我還因為昨天太晚睡上課打呵欠想睡的要死,結果怎麼現在就要午休了?

  剛剛想睡不能睡、眼睛差點閉起來的痛苦哩?

  雖然每一天好像都沒有什麼變化,但是仔細想想,那一天那個男生摸了我的手還說我手很嫩、那一天我跟最要好最喜歡的國小高年級朋友同學們一起去參加以前另一個同學現在國中的校慶、那一天老師又怎麼很機車、那一天我和誰誰誰處的很好、那一天我新買到了什麼……雖然都是些很平凡普通的事,但是其實都是些重要的事,每一天都有不同的變化,有沒有聽過五月天的最重要的小事啊?常常在別人眼中微不足道的事,其實都是些平凡的幸福。

  突然發現,每一天都好經典都有事值得紀念都不能忘。因為有那快速結束的一天,才會慢慢的有三百六十五天的一年,才會有十年、一個人的一生、一世紀。

  現實的考驗 我們說好一起面對 不管多久多遠絕對不喊累
  期待 彼此更美好的 明天 我們說好誰也不放棄誰

  嘿!我還記得我最愛的小六時光喔!今年還有些國小時光,明年就真的沒有了……

  那時候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我們大家總是一起面對,即使我們班被別班說是流氓班,我們還是講義氣的什麼事都會承擔。

  其實不只是在那段我最愛的國小高年級時光,我身邊的所有朋友,網友們也都是,大家都是我很重要的人,我會期待著你們能夠擁有更美好的明天。

  手牽著手(連成線 最緊密的圓圈) 肩靠肩(每一刻 都好像在身邊)
  深呼吸 做你最高的堡壘
  風吹過的海邊 雨水下過的季節 讓我好想念

  讓我們大家手牽著手,圍在一起變成一個美滿的大圓圈,肩靠著肩,就能感到那最幸福的感覺。

  脆弱的時候想要找你們求救,當你們有麻煩時總是想要跳出來做你們最大的安慰。

  每一天跟你們相處的每一個畫面,都是一幅無與倫比的美麗畫面。

  我們之間 不會有改變 相同的起點 一瞬間 變成了樂園
  我們之間 轉了一大圈 相同的終點 會發現 所有的心願 會實現

  我相信我們大家永遠都是朋友,我們之間永遠不會有改變,那些快樂都是最好玩的樂園。

  只要能跟你們在一起,就是我最大的心願,所以我真的很幸福,每一天都能實現心願。

  現實的考驗 我們說好一起面對 不管多久多遠絕對不喊累
  期待 彼此更美好的 明天 我們說好誰也不放棄誰

  手牽著手(連成線 最緊密的圓圈) 肩靠肩(每一刻 好像都在身邊)
  深呼吸 做你最高的堡壘
  風吹過的海邊 雨水下過的季節 讓我好想念

  我們之間 不會有改變 相同的起點 一瞬間 變成了樂園
  我們之間 轉了一大圈 相同的終點 會發現 所有的心願 會實現

  我們之間 不會有改變 相同的起點 一瞬間 變成了樂園
  我們之間 轉了一大圈 相同的終點 會發現 所有的心願 會實現

  我們之間 不會有改變 相同的起點 一瞬間 變成了樂園
  我們之間 轉了一大圈 相同的終點 會發現 所有的心願

  我們之間 oh~ 一瞬間 變成了樂園
  我們之間 轉了一大圈 相同的終點 會發現 所有的心願 會實現 
淦!我好恨PC報台不能用字體變化,為什麼不能用粗體字啊啊啊!!

好啦,很奇怪的歌詞文,主要是紀念2007年和2008年還有報台一百篇文章的賀文(一章文就肩負這麼多使命)

有人知道我報台文章已經一百篇了嗎?不知道這值不值得紀念,但還是想出賀文,原本是想出《哥,請愛我》的翻外篇or歌詞文,但是生不太出來= =又很苦惱要打什麼,所以最近報台才會空空沒文章啊……

裡面的內容都是真實的喔(笑)

歌詞都是我看著歌詞本一字一句打出來的,分段是參照歌詞銀行(歌詞本裡每一首歌都沒分段啊= =)

真的要說,六小棒很厲害

雖然YES!的MV跟NEWS的MV真的很像、被爆曲也是抄襲,但是一切都不是六棒能作主的,不是他們編曲也不是他們拍MV的

反正演藝圈常常都是抄襲來抄襲去,常常有台灣不管是專輯封面還MV或歌抄襲國外的新聞

我永遠都愛棒棒堂

今年的跨年我不想去跨了,雖然棒棒堂會來新竹,但我寧願在家看模範棒棒棒堂

而且今天晚上十一點五十五分【V】台會撥棒棒堂的我們之間MV喔!

六小棒真的很厲害,他們的首張專輯【哪裡怕】真的每一首歌都有不同的感受、不同的曲風喔ˇ而且每一首歌都很特別很好玩喔!小傑在裡面明明就有創作嘛!小煜也是喔!尤其是小煜更強!Make Me A Fool這首歌,詞曲跟演唱都是小煜一個人呢!!

小煜我好愛你喔(抱)(煜:滾= =+)啊啊而且我真的常常在找圖片時被小煜電到了呢!(是被圖的小煜電到喔!)

Yes!、我們之間、夢想巴士、變身三分鐘、哪裡怕、幸福就好、跟著我的tempo、我已經長大,我覺得這幾首歌曲都特別又好聽(像幸福就好超讚),而且歌詞也很有趣!像跟著我的tempo,我聽到這首歌歌名我就笑了=ˇ=每一首歌都可以感受到棒棒堂的青春

像我已經長大唱到我心坎=ˇ=很多首歌我認為其實都是在講青春、不放棄、努力這樣的

那一天還有Make Me a Fool也很好聽!尤其是Make Me a Fool更特別,是小煜的創作ˇ(這樣那一天就被比下去了=口=)要我選出最愛的很難呢030不過我目前大愛的是我已經長大=w=
↑100篇文章的證明ˇ

02.我們之間
作詞:小傑/陳懷恩 作曲:陳懷恩

敖犬:這一段時間 有著什麼樣的畫面 喜怒哀樂全寫在日記裡面
   發現 每一頁全都是經典 所有的故事都值得紀念

王子:現實的考驗 我們說好一起面對 不管多久多遠絕對不喊累
   期待 彼此更美好的明天 我們說好誰也不放棄誰

合:

*手牽著手(連成線 最緊密的圓圈) 肩靠肩(每一刻都好像在身邊)
 深呼吸 做你最高的堡壘
 風吹過的海邊 雨水下過的季節 讓我好想念

#我們之間 不會有改變 相同的起點 一瞬間 變成了樂園
 我們之間 轉了一大圈 相同的終點 會發現 所有的心願 會實現

小煜:現實的考驗 我們說好一起面對 不管多久多遠絕對不喊累
   期待 彼此更美好的陰天 我們說好誰也不放棄誰

Repeat *,#

王子+ 小煜:我們之間 不會有改變 相同的起點 一瞬間 變成了樂園
      我們之間 轉了一大圈 相同的終點 會發現 所有的心願

合:我們之間 oh 一瞬間 變成了樂園 我們之間 轉了一大圈 相同的終點
  會發現 所有的心願 會實現 會實現...

歌詞來源:歌詞銀行(但人家真的所有歌詞都是看我的歌詞本一字一句打的喔ˇ連相同的句子都沒複製!)

台長: 丸井奈★奈.Lawliet
人氣(6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好聽﹋歌詞 .ˇ. |
此分類上一篇:改編歌詞。破壞(原:周杰倫 蒲公英的約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