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2 17:12:2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78】9/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老公公(?)

老婆好想好想你哦>Q<

今天是中秋節 QAQ

蒐哩不能跟你一起過 ..

反正以後還有天天可以一起過 !!!!

天天都可以過中秋節 CC

老公老婆好愛好愛你哦:-*

昨天好擔心你怕你跟哪個妹妹出去玩OAQ

好害怕好害怕

畢竟你出差麻 ..

你知道嗎 我親愛的朋友們都覺得你有可能會劈腿 !!!!

我說你不會的QAQ

因為班上來了三個轉班生阿 ~

然後有一個跟我還蠻有話聊的

而且他又是T=A=

然後我那群親愛的朋友們就一直覺得我們兩個有沒有可能

我說不可能 !!!!! 他們都知道我有寶貝你了QAQ

你在南部我好想你 OAQ

禮拜六一定要抱抱噢QAQ

沒有你的日子好難受:(

我一定要學機車想你就去找你 >Q<

不管你在哪ˊˋ  迷路在問你 -/-

台長: 親愛笨笨的鈴鈴:D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敼★ |
此分類下一篇:【886】bO / 老公要想我ㄡ .
此分類上一篇:老公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